注册

金陵贷:手上有几万闲置资金投资什么理财产品划算?


来源:东方网

近日很多投资者来咨询:手上有几万元应该如何投资呢?投资股票吧,现在股票行情实在不稳定,挣点钱也不容易,不想把这钱都搭进去。投资虚拟货币吧,现在行情真的是不敢投,低到不能再低。投资银行理财吧,利率低,时

近日很多投资者来咨询:手上有几万元应该如何投资呢?投资股票吧,现在股票行情实在不稳定,挣点钱也不容易,不想把这钱都搭进去。投资虚拟货币吧,现在行情真的是不敢投,低到不能再低。投资银行理财吧,利率低,时间长,而且现在货币贬值也实在太厉害。所以如何投资理财城了投资者纠结的问题。

金陵贷认为,选择投资理财的产品一定要选择稳健安全,风险不能过高,其实这类的产品可选择的余地也是比较多的。

from clipboard

可以说,投资P2P理财是现在比较合适的时机。为什么这样说呢?你想想,股票、余额宝、银行理财行情都不好,而P2P的收益都是固定的,只要在平台投资,到期就可以坐享收益,这对于投资者来说很方便。再者,P2P理财本身门槛低、投资方便、收益高,这些都符合稳健型投资者投资。

自P2P理财进入我国以来,日渐渗透进大众的生活中去,成为了众多投资者喜爱的理财产品之一,特别是近两年随着网贷监管政策加严,网贷安全性大大提高,此时选择投资P2P理财,只要选对平台即可躺着赚。比如选择金陵贷这样的P2P理财平台,银行存管上线早,信息披露十分完善,深入发展P2P网贷业务,在供应链垂直领域深耕多年,资产和管理体制都非常成熟,安全性十分高,年化收益率高达12%,安全与收益两不误。

from clipboard

2017年5月金陵贷进行战略性融资扩股,与张家口市燃料公司签订收购协议,同年7月份,金陵贷正式被国企全资收购,成为全国第23家国企全资控股企业,这也意味着金陵贷有了国企坚强的后盾。

2017年8月金陵贷与银行正式签署银行存管协议,把资金和公司内部帐户隔开。同年11月金陵贷正式上线银行存管,这意味着投资人的每笔资金在金陵贷都是安全的。

2018年2月金陵贷完成第三方电子存证安全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保护再度升级。

金陵贷作为互联网金融中的一员,正在凭借自己的力量逐渐崛起,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金陵贷一直不断完善自身的疏导,同时加强监管力度,让投资者的信息以及每笔资金都得到全方位的保护。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