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蒂尼灯饰洞悉消费者的审美与品位


来源:东方网

时尚,一直受到人们的追捧,不论是设计师对于时尚的制造,还是大众对于时尚的追逐,他,经久不衰,周而复始。如今照明市场竞争趋于白热化,价格战只会导致两败俱伤,打造差异化的路线才是品牌脱颖而出的最优策略。美

时尚,一直受到人们的追捧,不论是设计师对于时尚的制造,还是大众对于时尚的追逐,他,经久不衰,周而复始。如今照明市场竞争趋于白热化,价格战只会导致两败俱伤,打造差异化的路线才是品牌脱颖而出的最优策略。美蒂尼灯饰洞悉消费者的审美与品位,聘请国内外优秀设计师,从需求出发逆推产品设计,满足不同消费圈层对于灯饰的需求,完美契合不同人群的审美与时尚观。

俗话说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放在照明市场也不例外,审美的差异造就了物种的丰富性与独特性,尤其是在这个标榜自我个性的时代,美蒂尼灯饰产品丰富,吊灯、吸顶灯、壁灯、落地灯、台灯,根据不同的户型和需要营造的场景,选择不同的灯具组合,使空间更有层次感,美蒂尼灯饰产品丰富,全面覆盖不同场景。

美蒂尼灯饰一直是时尚的宠儿,不论是庄重典雅的新中式风格,时尚干练的现代风格,还是舒适唯美的北欧风格,在美蒂尼灯饰都可以找到,并且以最好的品质和造型为消费者呈现。不仅如此,美蒂尼灯饰亦可为有着特殊需求的顾客进行定制打造家居照明产品,极好的衬托出业主的审美与内涵。

美蒂尼灯饰诞生于风景秀丽的广东省中山市,优美的城市风景与良好社会风俗给予美蒂尼灯饰浓厚的文化内涵,依托有着“灯都”美誉的中山,美蒂尼灯饰借助行业前沿技术,将大胆的想法从图纸走向车间,为人们带来更多惊艳的作品,美蒂尼灯饰外修于型,集时尚潮流于一体,内修于芯,健康环保,绿色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