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些奇葩的单身理由,你有木有中招?


来源:东方网

天啊撸!2016年,国家统计局发布了一组数据,里面显示内地适婚单身青年数量已经高达两亿,也就是说中国已经有2亿单身青年了。?过着过着,怎么就成了单身青年了呢?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小编今天不能不来扒一

天啊撸!

2016年,国家统计局发布了一组数据,里面显示内地适婚单身青年数量已经高达两亿,也就是说中国已经有2亿单身青年了。

?

过着过着,怎么就成了单身青年了呢?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小编今天不能不来扒一扒了~

有人说,单身的原因是缺少一个会套路的家长。

看看别人的家长,这一招得让家长好好学学~

就怕自家儿子找不到女票的节奏么?

这位爷爷年轻的时候肯定不简单~

小编算是明白了,原来自己单身,都是家长不给力啊~

不过,家长只是一部分的原因啦,最主要的还是自己不争气。

明明可以恋爱,却因为放不下上一段感情而选择了单身。这是自己作出来的~

想恋爱却害怕受到伤害,这也太杞人忧天了吧?

还有的小伙伴只想暧昧,压根不想好好恋爱。何必为了一个人放弃一整片森林有木有!

还有的小伙伴比较享受单身生活。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的,习惯了单身状态了。

而小编为何单身呢?那是因为实在太忙了。压根没时间恋爱好么?

单身有各种各样的理由,单身的状态也各有不同。

单身虽然自由,虽然可以尽情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总归缺少了点情趣,而找个人恋爱就不同了。

你们可以一起逛街,看电影的时候也再也不用担心是一个人了。

单身一个人看电视都没趣有木有!恋爱了可就不一样了,晚上时刻,没事可做,那就可以抱着她躺在沙发上看湖南IPTV了,一起讨论剧情、一起猜测下面的情节,多么美妙的夜晚啊~

from clipboard

你们还可以出去郊游、月下散步,去想去的地方旅游,再也不用一个人饱受孤独的折磨了。

这么看起来,恋爱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啊,有事做,有人爱,才是最美好的有木有!

不说了,小编决定了,今年必须找个人恋爱了,你们呢?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