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起亚全新一代智跑或于4月17日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

原标题:起亚全新一代智跑或于4月17日上市凤凰网汽车讯 据悉,起亚全新一代智跑或将于4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与现代ix35采用同平台打造,此次全新一代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

原标题:起亚全新一代智跑或于4月17日上市

凤凰网汽车讯 据悉,起亚全新一代智跑或将于4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与现代ix35采用同平台打造,此次全新一代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相比老款更加硬朗。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虎啸”式进气格栅、四点造型的日间行车灯是起亚的家族化前脸。新车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多处直线线条设计搭配双五辐式运动轮圈,整体风格较为硬派。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起亚全新安全技术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全景天窗、7英寸仪表盘、座椅八向调节、自动恒温空调、空气净化系统等。

[责任编辑:袁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