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开展罚没物品销毁行动 36吨冒伪劣产品被销毁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火力全开!2000 多件假冒伪劣产品被销毁" 假货集中销毁,发车!" 随着一声令下,一共装载着36 吨假冒伪劣产品的12 辆卡车开动。车上装载着作弊电子称、不合格餐具洗涤剂

原标题:火力全开!2000 多件假冒伪劣产品被销毁

" 假货集中销毁,发车!" 随着一声令下,一共装载着36 吨假冒伪劣产品的12 辆卡车开动。车上装载着作弊电子称、不合格餐具洗涤剂、假冒机动车润滑油和黑心棉被等2000 多件不合格产品。3 月13 日下午,长沙市质监局组织开展罚没物品集中销毁行动。

临近3 · 15 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长沙市质监局开展销毁行动,用实际行动向消费者做出承诺。" 这是我们查获的一种作弊电子称,通过芯片来改变重量,短斤少两坑害消费者利益,通过查处维护市场公平,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在发车现场,长沙市质监局局长张庆和跟记者介绍道。

近年来,长沙市质监局查处了不合格防水卷材、假冒集成吊顶、作弊电子称、不合格餐具洗涤剂、假冒机动车润滑油和黑心棉被等一批有影响力的案件。近两年来,长沙市质监局陆续开展4 次集中销毁行动,累计处置10 多万件罚没品,共运送40 余车,近百余吨。这些物品已无使用价值,或虽有实用价值但存在安全隐患,不适宜进行拍卖再次流入社会。为确保产品销毁不污染环境,经向市环保局、市非税局报批,此批产品将交由长沙市危险废物处置中心销毁。

3 · 15 在即,张庆和提示,作为商家,自己也是消费者,不能制假售假,作为消费者,要学法守法,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当合法权益被侵犯时可以拨打12345 或12365 进行投诉举报,长沙市质监局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潇湘晨报记者李姝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