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爱女性 从艾兰得维生素K维生素D钙咀嚼片开始


来源:东方网

新时代下,女性为了适应社会的发展,不但承担着和男性一样的工作压力,还肩负着照顾家庭的生活重任,背后付出的汗水和艰辛令人敬佩。鲜花,掌声应该送给伟大的她们。可是,由于岁月的流逝与世事的纷扰,女性体内的雌

新时代下,女性为了适应社会的发展,不但承担着和男性一样的工作压力,还肩负着照顾家庭的生活重任,背后付出的汗水和艰辛令人敬佩。鲜花,掌声应该送给伟大的她们。可是,由于岁月的流逝与世事的纷扰,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锐减,导致骨钙丢失愈发明显,随之引发的一系列骨骼健康问题正悄无声息的侵蚀着广大女性的健康。

钙是一种人体无法自行合成的必需矿物质,这种矿物质99%存在于骨骼和牙齿当中,1%存在于血液当中。当人体血钙不足时,就会从骨骼当中抽取钙来补充。如果骨骼这个钙银行钙不足,就会出现一些骨骼方面的疾病,如骨质增生、骨质疏松、骨折等。而科学研究表明,女性一生中会经历许多生理变化,从青春期到怀孕期、哺乳期到更年期,每一个时期的变化都会造成钙在体内的大量流失。所以,每一个女人都应该及时补充钙元素,呵护骨骼健康。

艾兰得维生素K维生素D钙咀嚼片采用进口原料和新型配方,产品主要含有维生素K、维生素D3和钙三种有效成分,能够为女性全方位补充骨骼所需营养,呵护骨骼健康。三种营养元素中,钙是构成骨骼的主要营养物质,补充充足的钙有利于维持骨骼的强壮;维生素D3可提高机体对钙的吸收,促进生长和骨骼钙化;特别添加的维生素K2可参与骨骼的代谢,激活大量蛋白质,有效的把钙结合到骨骼上。维生素K、维生素D3和钙科学组合,协同作用可更好的补充钙质,增加骨骼强度和密度,强健骨骼,快人一步!

好产品源于对品质的不懈追求。艾兰得维生素K维生素D钙咀嚼片采用丹麦进口原料,在严格的GMP标准之下组织生产,全程质量监控,品质安全有保证,是经过国家食药局审批认证的保健食品。艾兰得维生素K维生素D钙咀嚼片片剂设计容易吞服,吸收率更高,每日2次,每次1片,帮助广大女性朋友补充骨骼所需营养,减少体内钙的流失。

在这个女人撑起半边天的时代,女人更应该懂得如何关爱自己的健康。用艾兰得维生素K维生素D钙咀嚼片为机体补充钙元素,强健骨骼,打造健康的身体,这样才能支撑女人顶住更多的压力,以饱满的状态迎接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