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嘉禾县敦促扶贫领域违纪人员主动交代问题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湖南嘉禾县敦促扶贫领域违纪人员主动交代问题近日,嘉禾县纪委监委要求全县各县直单位、10个乡镇和188个村(社区)在各自公示栏张贴《关于敦促扶贫领域违纪违规人员限期交代问题的通告》,同时利用县电

原标题:湖南嘉禾县敦促扶贫领域违纪人员主动交代问题

近日,嘉禾县纪委监委要求全县各县直单位、10个乡镇和188个村(社区)在各自公示栏张贴《关于敦促扶贫领域违纪违规人员限期交代问题的通告》,同时利用县电视台、县政府网站和《今日嘉禾》等新闻媒体向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了大力宣传。

通告要求,党员干部在扶贫资金管理和使用方面存在挤占挪用、虚报冒领、截留私分、弄虚作假、失职渎职、以权谋私、优亲厚友、失职渎职、贪污侵占、吃拿卡要、优亲厚友等问题,必须于2018年3月31日前主动向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如实交代问题,争取组织宽大处理。

通告指出,对于有关违纪违规人员主动交代问题、退缴违纪违规所得、挽回经济损失或消除不良影响,同时作出深刻检查的,或检举揭发他人违纪违规行为经查证属实、有积极协助纪检监察机关查处其他违纪违规人员等立功表现的,可以依纪依规从轻、减轻或免于处分。凡在规定期限内,不主动到纪检监察机关交代违纪违规问题,甚至销毁证据、相互串通等对抗组织审查行为的,从重或加重处分。

通告鼓励人民群众检举揭发,并声明对检举揭发或提供线索的群众予以保密,对泄密、阻止他人检举揭发或打击报复的,依纪依法追究责任。(邓雄峰)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