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河街元宵游园会邀你正月十五热“闹”整天


来源:尚一网

尚一网讯(见习记者吴紫欣 记者胡稳)火树银花合,星桥铁锁开。狗年元宵佳节将至,2月22日记者获悉,由常德市经山水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尚一网承办的常德河街·传统元宵游园会将于3月2日(农历正

尚一网讯(见习记者吴紫欣 记者胡稳)火树银花合,星桥铁锁开。狗年元宵佳节将至,2月22日记者获悉,由常德市经山水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尚一网承办的常德河街·传统元宵游园会将于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上午10点开启,持续至深夜。猜灯谜、放许愿花灯、舞龙舞狮等众多传统节目,将让市民、游客热“闹”一整天。

河街春节长桌宴现场图。资料图

河街夜景图。资料图

热闹的舞龙舞狮。资料图

正月十五当天,市民、游客来到常德河街均可参与有奖猜灯谜,并欣赏到众多传统民俗节目演绎。上午10点30分至晚上9点,有奖猜灯谜活动将在春秋广场举行,河街商家全天不间断提供奖品,市民、游客猜中灯谜即可赢得奖品。与此同时,舞龙舞狮、地花鼓、九子鞭、罗汉船、采莲船、蚌壳舞、跑马舞等传统民俗节目将在上午、下午和晚上分别游街演绎。晚上7点40分至9点,各商家的互动游戏以及放许愿花灯的活动将热闹上演,欢乐不限量。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