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年初一凤凰新春旅游迎来“开门红”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麻正规 唐金生 吴香花)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一,天公作美,暖阳融融。凤凰古城内街头巷尾,张灯结彩,人头攒动,比肩接踵,年味十足,来自天南海北的国内外游客逛古城,赏风景,品民俗,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麻正规 唐金生 吴香花)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一,天公作美,暖阳融融。凤凰古城内街头巷尾,张灯结彩,人头攒动,比肩接踵,年味十足,来自天南海北的国内外游客逛古城,赏风景,品民俗,一派游客爆棚的喜人景象。据统计,当天全县共接待游客4.5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296.55万元,同比增长15.90%、6.25%%,新春旅游迎来“开门红”。

在古城区的栗湾、民俗园等多个停车场内,挤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驾游和旅游大巴,三五成群的家庭游、亲子游成为新春旅游亮点。在沱江泛舟、沈从文故居等景点前,游客们纷纷自觉排起了“长龙”,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安全有序地参观旅游。在南华山神凤文化景区,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登高望远,鸟瞰古城,景区中的凤凰神鸟文化、醉人的天然氧吧令前来游玩的游客人们赞叹不已,大家纷纷举起照相机、手机拍照合影,留下了新春珍贵的美好回忆。在凤凰之窗、老家寨、苗人谷、飞水谷、拉毫营盘、无愁河度假区等一批乡村旅游景区景点深受游客欢迎,景区内优美的自然山水风光、深厚的兵战文化、浓郁的民族风情让游客“醉”在苗乡,流连忘返。在县文化广场、杨家祠堂、朝阳宫、天后宫,一场场独具地方特色的民俗文化活动轮番上演,让广大市民和游客享受了丰富的民俗文化盛宴,也展示了古城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文化魅力。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