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挥毫泼墨写画会友 凤凰古城举办新春笔会迎新春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麻正规、唐金生、吴香花)书画笔会展风采,翰墨飘香迎新春。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一),凤凰县文化馆大厅内,来自该县的广大书画艺术家及书画爱好者欢聚一堂,激情满怀,挥毫泼墨、点染丹青,

广大书画艺术家及书画爱好者欢聚一堂,挥毫泼墨,喜迎新春

广大书画艺术家及书画爱好者欢聚一堂,挥毫泼墨,喜迎新春

广大书画艺术家及书画爱好者欢聚一堂,挥毫泼墨,喜迎新春

书画作品展示

书画作品展示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麻正规、唐金生、吴香花)书画笔会展风采,翰墨飘香迎新春。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一),凤凰县文化馆大厅内,来自该县的广大书画艺术家及书画爱好者欢聚一堂,激情满怀,挥毫泼墨、点染丹青,以书写春、写画会友,喜迎新春。

凤凰古城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国旅游强县,国家4A级景区,曾被新西兰著名作家路易艾黎称赞为“中国最美丽的小城”,一直有着“画乡”的美誉。在笔会现场,书画家们现场凝笔而作,创作出一幅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风格迥异、格调高雅的书画作品,表达了对新时代美好幸福生活的无限赞美之情。

据了解,这已是凤凰县成功举办的第二十四届新春笔会,此次笔会时间从大年初一至初五。除了有县籍内的书画艺术家在现场写字作画,还现场讲述了平时练习书画的一些心得体会,互相交流、相互切磋。活动现场,还展出了130余幅优秀书画作品,有国画、水彩画、油画、山水画、人物画、鸟兽画等,或风格独特,或栩栩如生,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献上了一场精神与文化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