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为给家人打鱼过年吃 不幸掉进水库遇难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岳阳一男子为过年给家人打鱼吃,不幸掉进水库遇难原本是趁着春节快到来前,打鱼给家人吃,没有想到却掉到水库里。2 月11 日早上7 时27 分,汨罗蓝天救援队接汨罗新市镇村民电话求助,称一村民电打

原标题:岳阳一男子为过年给家人打鱼吃,不幸掉进水库遇难

原本是趁着春节快到来前,打鱼给家人吃,没有想到却掉到水库里。2 月11 日早上7 时27 分,汨罗蓝天救援队接汨罗新市镇村民电话求助,称一村民电打鱼疑似落水失踪,请求搜寻。

接到求助后,汨罗蓝天救援队经队委商议同意出队,随后,他们出动1 台车,载着两艘快艇,6 名队员紧急出队,上午8 时06 到达事发现场。

由于事发水库水域沿线面积较大,又无目击证人,给搜救带来了一定的难度,经过与岳阳市蓝天救援队后方平台对接,现场回传信息分析,岳阳市蓝天救援队陈华队长设定搜救方案。

在队友们仔细的搜寻下,下午1 时40 分找到了遇难者,已无生命体征并移交给家属。

据汨罗蓝天救援队队长刘勇华介绍,出事的村民今年还不到30 岁,2 月10 日晚上,该村民独自一人背着电打鱼装置到距离家不到1 公里的星火水库打鱼,一直到晚上10 时许,家人还未见他回家,便发动村民四处寻找,最后,在水库李发现一个装了鱼的塑料水桶飘浮着,大家预计男子已经落水。

2 月11 日早晨,在村民自行打捞无果的情况下,拨打了汨罗蓝天救援队电话。

据当地村干部介绍,死者是新阳村人,星火水库是新市镇政府管辖的重点水库,位于新阳村和团螺村交界的地方。

死者有两个小孩,大的三四岁,小的才几个月,家里条件不是很好。

目前,当地村干部正在配合家属处理善后。

潇湘晨报记者陈斌/文 汨罗蓝天救援队/图、视频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