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西古夜郎新晃侗族情怀化市首届网络文化节开幕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 2月9日,腊月二十四,小镇处处洋溢着喜庆的年味。怀化市首届网络文化节启动仪式暨怀化市网络文化协会成立仪式在新晃侗族自治县龙溪口古镇举行。“文化是一个民族的精神和灵魂,是国家发

参会领导启动网络文化节水晶球

怀化市首届网络文化节开幕现场(图片:林洋)

凤凰网湖南讯 2月9日,腊月二十四,小镇处处洋溢着喜庆的年味。怀化市首届网络文化节启动仪式暨怀化市网络文化协会成立仪式在新晃侗族自治县龙溪口古镇举行。

“文化是一个民族的精神和灵魂,是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的强大力量,广大网络媒体从业人员要创造出更多网民喜爱的网络文化作品,让网络文化节成为助推怀化文化繁荣发展的平台。要深入开展‘文明办网、文明上网’活动,以更严的标准强化自律,确保网络空间清朗有序。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网络文化繁荣发展,真正把互联网建设成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新途径、人们精神文化生活的新空间。”怀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网信办主任王身祥在致辞中说。

据悉,怀化市首届网络文化节以“网聚新能量宣传新怀化”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推动怀化市网络文化产业发展,营造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环境。

活动期间,将开展互联网+“三古文化”主题论坛、无人机特技飞行大赛、手机采编大赛、媒体传播大奖赛、傩戏傩技民俗文化表演等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