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带活禽乘火车被拒 当场借了把剪刀杀活鸡活鸭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男子带活禽乘火车被拒当场借了把剪刀将活鸡活鸭杀掉近日,在湖南的衡阳,一名男子为给刚生完孩子的老婆补身体,携带活鸡和活鸭乘火车。在进站被拒后,情急之下找来一把剪刀,在火车站外将活鸡活鸭杀掉。民警

原标题:男子带活禽乘火车被拒当场借了把剪刀将活鸡活鸭杀掉

近日,在湖南的衡阳,一名男子为给刚生完孩子的老婆补身体,携带活鸡和活鸭乘火车。在进站被拒后,情急之下找来一把剪刀,在火车站外将活鸡活鸭杀掉。民警问道:“你带了活鸡?按规定我们要开箱检查。”男子回答:“是啊,那你开吧。”在民警打开后,只见里面有一只被绑住的活鸡和一只被绑住的活鸭。男子说就是一只鸡一只鸭嘛,因为老婆生孩子了,所以他要把这些带回去给老婆补身体。

民警表示这个活禽活鸭属于活禽,按规定是不能带上火车的,民警劝男子要不去办理托运或者乘坐其它交通工具。

听闻此言,男子竟当场从外面借来了一把剪刀,准备把活鸡活鸭带到垃圾桶给杀了,可这回他又被民警给阻止了,因为按规定他也不能在火车站内杀鸡。

于是,男子只好把活禽带到了火车站外,在绿化带旁边把鸡鸭给杀了,之后再返回火车站的时候,民警问怎么又把鸡带过来了,男子说自己已经把它们给杀了,这样总可以了吧。之后,男子顺利通过了安检。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