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速美超级家o2o互联网整体家装,线上签约立辨真伪


来源:中国网

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已经从一个发展中国家逐渐迈入了发达国家的行列。从技术到科技,从医疗到教育每一个行业都以飞速迅猛的发展速度令世界震惊。家装领域也一样,作为家装行业的龙头企业旗下的互联网家装速美超级家

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已经从一个发展中国家逐渐迈入了发达国家的行列。从技术到科技,从医疗到教育每一个行业都以飞速迅猛的发展速度令世界震惊。家装领域也一样,作为家装行业的龙头企业旗下的互联网家装速美超级家,采用的是o2o互联网整体家装模式,产品高度标准化,主辅材均采用中央集中采购库存,全国统一配送到家,通过规模优势及高效仓储物流体系,大幅降低材料成本。同时与本地优质服务商合作,解决施工及安装服务,为客户提供极高性价比的家装产品,并快速覆盖全国。

timg (1)

目前速美在全国已铺设近100个服务网点,由于所有选择速美的客户均与速美总部统一签单施工合同,并所有款项均支付给速美公司,为便于财务管理,我们采用了网络支付方式进行收款,因此速美超级家目前只支持线上支付以及与网络支付系统相关联的云POS系统进行刷卡收款,而所有收款方式最终的收款单位均统一为:速美集家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签约具体流程

官网注册(客户提交个人信息与装修需求)仅限官方自主注册客户

线索跟进(销售人员跟进回访)

系统录入(客源管理部门录入客户信息)

线下体验(邀约客户线下体验)

缴纳定金(装修需求沟通)

精准量房(监理或设计师量房、与客户沟通装修需求)

沟通方案(平面布局方案,云设计方案输出)

方案确定( 主材产品、施工图纸、木作产品、DIM方案及报价确定)

线上签约(线上签订合同并缴纳80%首期款)

一、辨别真假的标准

1.是否是官网线上签约: 购买速美装修服务的客户,必须通过速美官方网站系统(www.sumeihome.com)与速美公司进行网上签约;

2.查看合同印鉴:客户与速美进行装修合同签约时,唯一合同章印(系统生成电子章印)公司名称为:速美集家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3.检查收款单位:所有装修款均通过速美官方网站系统(www.sumeihome.com)采用网络支付方式或云POS系统付款至速美全国统一收款账户,唯一收款单位为:速美集家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以上三要素缺一不可,如您签约和付款流程与上述描述不符,则您购买的产品和服务将得不到速美官方提供的售后保障。

线上签约源于黑科技,DIM+数装美居系统

速美超级家是互联网家装品牌,深度互联网化,从我们的财务流程,设计流程以及后期在线监理对整个装修有完全保障,订单精确,物料,一部手机全搞定。速美超级家为客户甄选国际一线大牌主材、辅材,性价比优势在行业中遥遥领先,这一切都源于东易日盛20年产业链优势资源的积累和配置,以及上市集团对品质始终如一的坚持。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李立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