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迎春赴崀山景区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并慰问李粤玲家庭


来源:中国网

2月5日,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一行深入崀山景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春雷2018”专项督查,并慰问李粤玲家庭。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化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局长姚鹏飞、

2月5日,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一行深入崀山景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春雷2018”专项督查,并慰问李粤玲家庭。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化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局长姚鹏飞、市安监局副局长肖国良,新宁县领导谭精益、李荣卫、杨文国、彭洪兵,崀山管理局负责人黄锡、周建新,以及县旅游局班子成员等陪同检查。

周迎春(中)一行在崀山监控中心检查安全生产情况

在崀山管理局安全监控中心,周迎春一行通过数字电子监控系统对崀山各景区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并认真听取了崀山管理局负责人关于春节前景区安全生产开展情况的汇报。周迎春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责任主体意识,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春雷2018”各项工作部署;要加强节日期间消防设施建设和景区日常管理,营造安全、秩序、和谐、稳定的假日旅游环境;要全面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加强安全防范,做好重点区域的监管工作;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做好安全生产预案,积极组织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定期开展疏散演练,不断提高景区管理水平,确保崀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崀山景区监控中心

在崀山北大门游客中心,周迎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和旅游系统亲切慰问了李粤玲母亲,并送上慰问金。李粤玲是崀山盛源公司职工,2017年7月在抗洪救灾过程中因公殉职,后被追授为“邵阳市杰出青年卫士”和“湖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交谈中,周迎春对李妈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家里的生活、医保、年货准备等情况,并要求有关单位和部门做好对李粤玲家属生活的关怀和帮扶工作,切实解决后顾之忧。(通讯员颜克明)

慰问李粤玲家庭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李立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