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崇德向善 长郡滨江中学初1709班慰问孤寡老人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 崇德向善迎新春,红红火火过大年。1月31日,长沙市长郡滨江初1709班的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们来到长沙红枫康复医院,开展慰问孤寡老人送新春祝福活动。抵达康复医院后,大家分工合作,有的帮忙照

长沙市长郡滨江初1709班的全体师生和家长们来到长沙红枫康复医院,给住在这里安享晚年的孤寡老人送温暖及新春祝福。

同学们认真组织节目表演,特别的用心倾情投入,给老人们送去祝福和欢乐。

同学们为孤寡老人送去大米等物资

凤凰网湖南讯 崇德向善迎新春,红红火火过大年。1月31日,长沙市长郡滨江初1709班的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们来到长沙红枫康复医院,开展慰问孤寡老人送新春祝福活动。

抵达康复医院后,大家分工合作,有的帮忙照料卧病在床的老人,给他们整理床铺、给他们讲故事、按摩;有的拿出红红火火的对联贴在每个门框上,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气氛;还有的带上节日的礼物,送给每一位孤寡老人,老人们想孩子一样露出了笑脸。最后,同学们还为老人们带来了一场文艺表演,唱歌、诗歌朗诵……在场的每一位老人都感受到了同学们的暖暖心意,纷纷点赞表演非常精彩。

尊老敬老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新春即将来临的时候,组织同学们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也给每一位同学、老师、家长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