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雨雪天气暖心服务获点赞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近日,湖南迎来2018年第一场大雪,受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影响,大部分地区路面结冰,市民出行困难。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应对极端雨雪天气,一方面及时清除营业厅门前积雪,准备防滑胶垫,避免冰冻路滑造成过往市

近日,湖南迎来2018年第一场大雪,受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影响,大部分地区路面结冰,市民出行困难。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应对极端雨雪天气,一方面及时清除营业厅门前积雪,准备防滑胶垫,避免冰冻路滑造成过往市民摔倒;另一方面在厅堂内准备热茶和专属休息区,为进店客户及户外工作者提供温暖舒适的休息环境。

交通银行长沙井湾子支行工作人员集体铲雪

交通银行望城支行工作人员集体铲雪

交通银行长沙北大桥支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帮忙清理隔壁社区道路积雪

1月26日-29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各网点工作人员自发拿起铲子、扫帚投入铲雪一线,在营业网点前清理出一条安全通道,为客户及周边居民的出行提供了方便,获得了周边市民及路过群众的一致好评。部分网点党员更是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周边社区道路清理积雪贡献力量。

交通银行长沙车站南路支行门口垫上软胶垫防滑

怀化河西支行门前台阶处垫上了纸板,工作人员在一旁铲雪

为防止进店客户摔倒,全力铲除门前冰雪后,支行工作人员还在厅堂门口、台阶处铺上了纸板、软胶垫防滑。

1月29日清晨,望城支行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递上姜茶

岳阳分行营业部工作人员为执勤交警递上热茶

在用心保护客户人身安全的同时,交通银行没有忘记在严寒中为广大市民出行积极奋战的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近日,交通银行潇湘支行、望城支行等多家网点都精心熬制了御寒的姜汤姜茶供户外工作者饮用,邀请辛苦工作的环卫工人进网点休息取暖;湘江中路支行贴心地为进门办业务的客户准备了暖暖贴,让客户回到家中依然能感受到交行的温暖;岳阳分行营业部则选择主动走出厅堂,为马路上执勤的交警及志愿者送上热水。

天气虽然寒冷,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的服务热情却丝毫没有减退,每一位员工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的服务理念,用贴心的服务温暖着身边的客户,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