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慧社区新添爱心联盟商 斥资百万元打造中医义诊车


来源:中国网

(通讯员吴活济讯)1月27日上午,智慧社区(湖南)惠民爱心工程爱心联盟单位——和顺堂长沙迎宾路中医门诊部正式开业,斥资百万元打造的全国首台中医义诊车也同步启用,将为后续开展的中

开业庆典现场

中医为市民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通讯员吴活济讯)1月27日上午,智慧社区(湖南)惠民爱心工程爱心联盟单位——和顺堂长沙迎宾路中医门诊部正式开业,斥资百万元打造的全国首台中医义诊车也同步启用,将为后续开展的中医药健康公益服务进社区提供保障。

开业庆典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体验的社区居民准备了爱心防感汤和养生茶,并提供中医药养生知识讲解,店门口价值百万元的中医义诊车吸引不少市民围观。“第一次见到这样的设备,车里的中医诊室功能齐全,小而精致的中药房还配置了几百种中药材,感觉非常实用方便。”家住长沙市桐荫里社区的李阿姨参观后如是说道。

“经过申请和筛选成为智慧社区(湖南)惠民爱心工程爱心联盟单位,是希望将公司多年的社区中医义诊、中医药健康讲座、精品中药体验等公益活动经验发挥实效,践行推广‘还中医药尊严,还中医药本色’的品牌理念。”和顺堂公司董事长宋钢介绍到:“开业之后,将结合智慧社区项目体系,将中医义诊车开到各个社区开展中医药健康公益活动,把和顺堂的精品中医药服务带给更多的市民,打造智慧社区中医药板块的新亮点”。

据了解,始创于2005年的深圳和顺堂,是以精品中药饮片和中医诊疗服务为核心,采用“名药、名医、名馆、名厂”3+1独特经营模式的综合性连锁国医药馆服务企业,现已在广东、香港、广西、北京等地开设有100余家直营连锁中医馆,是国内中医药行业的代表品牌,也是中医药产业走向“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领军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李立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