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柏芝自爆儿子爱读书 潘粤明为发胖“道歉”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凤凰网湖南讯 1月19日,湖南卫视携手阅文集团举办的“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在长沙进行晚会录制。盛典由何炅、刘烨、李莎旻子担任主持,著名作家苏童、刘震云、阿来、麦家;明星李宇春、杨洋、王源、张柏芝、陈妍希、潘粤明、白敬亭、李健、毛不易等作为超级IP风云盛典推荐嘉宾出席。盛典将于1月28日晚21:00与大家见面。

张柏芝不喜欢刻意逼孩子做事情

所以“感恩Lucas很爱读书”

当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低调已久的张柏芝大方畅谈自己的育儿经,坦言自己当妈妈不喜欢刻意逼孩子做事情,而是希望他们有自己感兴趣的东西。不过她很欣慰的是大儿子Lucas非常喜欢读书,“我很感恩,Lucas非常喜欢看书,他们每天早上6点会坐校巴上学,他自己会拿一本书一直看。接放学时,很多小孩跑来跑去玩,但我接他的时候,他是坐在一个房间里自己看书。我真的非常开心,我从来没有说你一定要看书,一定要读书,反而他自己非常感兴趣,非常投入。”说到小儿子时,张柏芝也是一脸宠溺,“小的那个比较活泼一点,他很爱吃,所以关于吃的书他就特别感兴趣,比如汉堡包。”

潘粤明郑重其事的为“发胖事件”道歉

“我对不起大家!”

近日在网上被调侃“不知道吃了什么而变身油腻中年大叔”的潘粤明也现身接受采访。相较于网络照片上的状态,潘粤明本人看起来其实很风度,一身精致礼服神采奕奕,并未像传言的那样“胖到模糊”,相反多了一丝成熟男人的魅力。

现场媒体很是调皮的直指“发胖门”事件发问其减肥还好吗?会不会觉得很辛苦?潘粤明却十分认真的说:“我对不起大家!”为自己的发福郑重向大家道歉也是莫名戳中萌点。他直言今年元旦的时候下决心,春节进组前要瘦得明显一点,但是因一直在工作,没有特别规律的时间去锻炼。“我还是比较喜欢健身的,但是败在撑拉上,我筋太硬了,这个很痛苦。”

他还透露了接下来的一些安排:“《白夜追凶》2要下半年拍,所以上半年就空出来了,我和导演商量好各自做一些自己的工作。”本来1月份有新作品要拍,但是因为春节就延期到年后拍了,“不然刚开机就放大假不太好,也是非常好的IP片子。”

毛不易称演戏太累

“我还是好好唱歌吧”

这次毛不易在晚会上将会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采访现场被媒体问到有没有考虑过往多栖方面发展。毛毛同学逗比附体表示:“不太可能吧,形象很重要!”媒体继续追问称其给很多电影唱主題曲和片尾曲,有没有想过自己在电影中客串一下?他呆萌回应:“有的话可以,之前我有过客串的经历,但是太累了,我还是好好唱歌吧。”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