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心一意”——何立伟/刘云/孔小平迎春书画共赏会邀您同贺新年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 1月19日晚,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长沙市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逸点艺术机构承办的“三心一意——何立伟/刘云/孔小平迎春书画共赏会”在逸画

1月19日晚,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长沙市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逸点艺术机构承办的“三心一意——何立伟/刘云/孔小平迎春书画共赏会”在逸画廊展厅内拉开了帷幕。

凤凰网湖南讯1月19日晚,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长沙市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逸点艺术机构承办的“三心一意——何立伟/刘云/孔小平迎春书画共赏会”在逸画廊展厅内拉开了帷幕。在这寒风彻骨的腊月,三位艺术家带着各自的艺术之美与一致的艺术追求,为星城大众暖心呈上2018年的新春祝福。

刘云作品

本次迎春书画共赏会囊括了湖南省文联副主席、湖南省画院院长刘云,湖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长沙市文联主席何立伟,以及湖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长沙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孔小平三位艺术家的书画作品共34幅。三位艺术家用他们各自独到的笔墨语言,述说着“三心一意”的和谐韵律,传递着“美美与共”的艺术追求,更表达了对现场嘉宾朋友以及星城人民诚挚的新春祝福。

何立伟作品

当晚,逸画廊的展厅内洋溢着满满的新年气息,除了艺术氛围浓厚的书画联展,还推出了精彩纷呈的弦月四重奏、花艺表演,以及现场抽奖等嘉宾互动环节,为迎春书画共赏会营造了吉庆的节日气氛。来宾们表示,年前这场“三心一意”的艺术盛宴给了他们不小的惊喜;幽默逗趣的漫画小品,喜庆祥和的书法,以及春意盎然的灵山秀水,让他们着实感受到了新年渐近的脚步。

孔小平作品

据悉,本次“三心一意”迎春书画共赏会将持续展至1月26日,届时,长沙的艺术爱好者们可前往逸画廊免费观展。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