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包工头站百米高楼欲轻生 疑因被欠百万装修款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长沙一男子站百米高楼顶欲轻生疑因被欠百万装修款1 月17 日下午3 时许,长沙劳动东路和树木岭交界处西南角的双铁城大厦,一名男子站在28 层楼高楼上欲轻生,接到报警后,物业、消防、公安民警立即

原标题:长沙一男子站百米高楼顶欲轻生疑因被欠百万装修款

1 月17 日下午3 时许,长沙劳动东路和树木岭交界处西南角的双铁城大厦,一名男子站在28 层楼高楼上欲轻生,接到报警后,物业、消防、公安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营救,下午5 时许,男子救下来,后被带到了雨花亭派出所。

据目击者李先生介绍,下午3 时许一名男子站在靠树木岭路的双铁城大厦一个角落上,距离下面地面近100 米左右," 万一掉下来,不堪设想。"

很快,民警和双铁城物业人员也赶到现场,下午3 时06 分,接到求救后,高桥消防中队一辆消防车也赶到现场,随后,消防队员和民警对男子展开了营救。

下午5 时12 分,记者赶到双铁城大厦附近,跳楼男子已经被劝下。

" 刚刚被救下,已经被接到雨花亭派出所去了。" 附近做生意的喻女士说。

" 爬到上面1 个小时左右,有时站在顶上,有时坐着,听说是双铁城一家酒店欠了他100 多万元装修款。" 目击市民汤先生说。

在双铁城内有一家觅途酒店,记者随后找到一楼大堂的两名男工作人员,但对方以自己是新来的,不知道情况,另外,又联系不上主管为由拒绝透露情况。

" 觅途酒店欠了他100 多万元。" 双铁城大厦所在的物业——湖南长沙天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双铁兴苑物业服务中心工程部一名熊先生告诉记者,跳楼男子姓龙,叫龙天虹,是岳阳湘阴人,装修包工头。

目前,龙天虹已经被带到到雨花亭派出所去了。

潇湘晨报记者陈斌 文/ 图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