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业主吐槽电梯内广告不堪入目:感觉招黄信息发家里了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累了吧?躺下,我来动” 长沙一小区业主吐槽电梯内广告“不堪入目”1 月17 日,家住雨花区鄱阳丰园城小区的李小姐吐槽,近期她发现小区电梯内有个

原标题:“累了吧?躺下,我来动” 长沙一小区业主吐槽电梯内广告“不堪入目”

1 月17 日,家住雨花区鄱阳丰园城小区的李小姐吐槽,近期她发现小区电梯内有个令人尴尬的广告," 特别" 暗示的意味很浓。为此,潇湘晨报记者进行了现场走访。

记者来到了李小姐所说的3 栋一单元,打开电梯门后,梯箱内的墙上有4 个广告位,分别是拒绝酒驾的公益广告以及医疗美容的活动宣传等内容。看起来较正常,并未出现李小姐所认为的" 不堪入目" 画面。

记者怀疑广告已经被偷偷撤掉之际,一位居民过来乘坐电梯。梯门关上后,记者见到了一副全新的光景:一位穿着清凉的美女在一张美容床上踩健身房内的动感单车,配字为" 累了吧?躺下,我来动",一旁还写着" 我运动,您健康"。并且特别标注这名踩单车的美女为" 真人实景拍摄"。此外,这张名为" 瑞龙男士spa 会所" 的宣传页不仅是广告,还兼有招聘的功能:在电话的下方写着长期招聘" 高颜值美疗师"。

记者拨打了宣传页上的电话,自称想咨询下" 美疗师" 的工作,接听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个工作岗位不需要任何工作经验,感兴趣可以直接到店面谈。接着询问了记者的年龄,当记者谎称30 岁以上后,该工作人员表示" 不合适,年龄大了"。

一些业主认为,这样的广告词难免令人浮想联翩,可这偏偏是个男士SPA 会所的广告。一位小区内的男业主神色有些尴尬地表示," 主要是对孩子不好。" 不少业主均表示这种广告有碍观瞻。李小姐则更加直言不讳:" 感觉招黄招嫖信息发到家里来了!"

看到记者拍摄的广告画面时,小区物业长沙汇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脸上表情有些茫然。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小区电梯广告位只有墙上挂着方框的地方,至于电梯门内侧,并不是常规的广告位,怀疑是有外来人员进入小区后私自在电梯内张贴广告。该工作人员同时表示,将尽快将此事告知管理部门,并对小区内的电梯进行排查,清除此类广告。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实习生李婕

图/ 视频华剑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