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湖南站“一湖四水•新湖南”大型系列报道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 2018年,由湖南省政府新闻办指导,凤凰网湖南站特推出走读大湖湘“一湖四水•新湖南”大型系列报道,将以“一湖四水”为脉络,全面展

1月16日,“一湖四水•新湖南”系列采访报道工作协调会在岳阳市召开。

岳阳市委外宣办主任赵泉主持会议。

凤凰网湖南站站长、总编辑曾雪封讲话。

凤凰网湖南讯 2018年,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湖南省政府新闻办指导,凤凰网湖南站特推出走读大湖湘“一湖四水•新湖南”大型系列报道,将以“一湖四水”为脉络,全面展现沿线生态治理成就。

1月16日,凤凰网湖南站全媒体报道团走进第一站岳阳,深度挖掘岳阳市洞庭湖生态环境全民保卫战、亮剑生态治理的系列举措。当天下午,岳阳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工作协调会,标志着“一湖四水•新湖南”大型系列报道正式启动。

凤凰网湖南站全媒体报道团将走进洞庭湖,深度挖掘岳阳市洞庭湖生态环境全民保卫战、亮剑生态治理的系列举措,展示洞庭湖地区环境保护在短时间内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就。

此次专题报道将重点展示洞庭湖周边采砂整治、畜禽退养、非法码头整治、候鸟栖息地治理等工作,并挖掘对洞庭湖生态治理有突出贡献的义务护鸟员、巡视员等各类人物故事。

“我们将以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岳阳洞庭湖生态治理过程、治理成效以及对比治理前后的区域生态情况。”凤凰网湖南站站长、总编辑曾雪封在工作协调会上表示。

岳阳市委外宣办主任赵泉强调,岳阳市对本次“一湖四水•新湖南”系列采访报道高度重视,各部门将密切配合,加强统筹协调,积极提供线索、故事、渠道、素材等,将相关工作方案落到实处。

岳阳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环保局、市林业局、市水务局、市东洞庭湖保护局、岳阳楼区委宣传部、岳阳县委宣传部、君山区委宣传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凤凰网湖南站全媒体报道团参加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