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7旬老人上车前摔倒 公交司机连忙下车搀扶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长沙7旬老人上车前摔倒 热心公交司机下车搀扶一名老人准备搭乘公交车,却在上车前不慎摔倒,车上的驾驶员看到后毫不犹豫地下车搀扶帮忙,将老人护送到公交车上。这暖人的一幕发生在近日长沙赤岗冲公交车站

原标题:长沙7旬老人上车前摔倒 热心公交司机下车搀扶

一名老人准备搭乘公交车,却在上车前不慎摔倒,车上的驾驶员看到后毫不犹豫地下车搀扶帮忙,将老人护送到公交车上。这暖人的一幕发生在近日长沙赤岗冲公交车站附近。1 月11 日,潇湘晨报记者联系到公交车驾驶员李波,他表示,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

“ 我想坐601 路公交车,可没想到还没上车就摔倒了。” 胡女士说,事发1 月9 日中午1 点多,她看见一辆601 公交车已经停在站台,便往站台方向赶,或许是因为走得太快,一不留神,突然摔倒在在公交车前门旁。

车上监控显示,1 月9 日下午13 点38 分,公交站赤岗岭站附近,胡女士从车前方跑来,却在车前门口不慎摔倒在地,一时爬不起来,车上的驾驶员发现后,立即下车将其搀扶起来,并将她护送上车。

胡女士今年70 岁了,她说上车后她曾向司机道谢并问司机的姓名,但司机不愿告诉她,由于还有事,她只来得及记下那辆公交车的车牌号码。

1 月11 日,潇湘晨报记者联系到公交车驾驶员李波,对于胡女士的感谢,他表示只是举手之劳。李波说,当时看见老人摔倒,自己没想太多,就下车把老人扶起来,后来车上另一名女乘客还转乘到猴子石大桥下601 路总站来表扬他,“ 我倒没觉得什么,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

记者陈丽安实习生欧阳怡

[责任编辑:袁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