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的快递收到了吗?老板跑路千余件包裹被员工扣押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长沙一快递站老板跑路,1000 多件快递包裹被员工扣押又一家快递站点老板跑路。位于长沙市雨花区的百世快递雨花亭二部快递站老板跑路。1 月11 日,记者来到该站点看到,原来繁忙的站点变得十分冷清

原标题:长沙一快递站老板跑路,1000 多件快递包裹被员工扣押

又一家快递站点老板跑路。位于长沙市雨花区的百世快递雨花亭二部快递站老板跑路。1 月11 日,记者来到该站点看到,原来繁忙的站点变得十分冷清,贴有红蓝相间的百世快递标志卷闸门紧闭。

" 关门有一个多月了。" 一位路过的小区居民介绍,这个老板在这里是从2017 年年初开始的,11 月底好像就基本关门了。原来这里生意还比较好,有好几台快递车,每天进进出出的很热闹。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门紧闭,百世快递的标牌依然十分醒目,大门上对联也还完好,从门缝里还能看到屋子里堆有快递包裹。

" 老板跑路了。" 一位常在该区域送快递的快递员告诉记者,这里的老板姓谢,怀化人,听他们的员工说是欠了不少外债,一个多月前,突然两夫妻都没有来上班,电话也联系不上。目前还有1000 多件快递包裹未送。

据了解,该站点工商注册主体为" 长沙市海燕物流",营业执照注册成立日期为2017 年3 月7 日。

百世快递给记者的采访回复中也证实了此说法:" 事件发生第一时间,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即到达站点,与业务员了解欠薪情况。并协调多方,争取到部分的款项,以减少其损失。

因个别业务员不满意协调方案,将到达站点的1000 多票快件扣押。"

百世快递表示,目前距业务员扣留快件的时间已达一个多月。为减少扣押给客户造成的影响,公司已启动遗失赔付。按照邮政法条例的赔付规定,相关的赔付将面对发货客人进行。

据了解,目前百世快递雨花亭二部的相关业务已由雨花区七部承接,并恢复了正常寄递工作。对于被快递员扣押的1000 多件包裹,该公司在启动赔付的同时,与快递员也在进一步协调解决中。

(潇湘晨报记者陈张书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