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何裹着被子吃一顿精致火锅 这里有一份“38”指南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冬天炸鸡加啤酒的搭配方式已经不再流行了,而火锅却是每年冬季必不可少的饕餮。在寒冷的天气中一顿火锅暖心又暖胃,俗语云:“冬天,唯38火锅与被窝不可辜负也。”来吧,38火锅约起!精

冬天炸鸡加啤酒的搭配方式已经不再流行了,而火锅却是每年冬季必不可少的饕餮。在寒冷的天气中一顿火锅暖心又暖胃,俗语云:“冬天,唯38火锅与被窝不可辜负也。”来吧,38火锅约起!

精致的生活追,是不用出门经历寒风刺骨,躺在被窝就能吃到的滚烫火锅,这么牛的操作想必只有它能做到了!38火锅,为外卖而生,3×8 24小时为吃货服务,火锅赠送锅具燃料,只要38元!!!性价比简直高到作弊!超值套餐搭配,给你更多选择,看着都忍不住想要来一份!

周一吃这个、明天吃那个...小编先一一举例给你们看一下

牛羊双拼

精品肥牛卷+草原羊肉卷+丸子+三明治火腿+有机蔬菜拼盘+千页豆腐+当日新鲜扁粉

至尊肥牛

精品肥牛卷+丸子+三明治火腿+有机蔬菜拼盘+千页豆腐+当日新鲜扁粉

草原羊肉

草原羊肉卷+丸子+三明治火腿+有机蔬菜拼盘+千页豆腐+当日新鲜扁粉

精品五花

精品五花肉卷+丸子+三明治火腿+有机蔬菜拼盘+当日新鲜扁粉

完美结合肉类、蔬菜、主食,还有吃火锅必备的小丸子,简直是选择困难症的福利,四种海底捞底料(清油麻辣、麻辣、菌汤、番茄),两种蘸料(麻酱、香辣)。38火锅,吃了再说!

太冷不想在家做饭,下班回去坐地铁看到这个车厢,你还能忍住不心动吗?做个火锅青年,不背锅,点个外卖吃38火锅!

一趟宣扬着火锅精神的列车,没吃到就感觉元气满满。

“落地成盒拖队友,单打独斗送快递”

“就算韶山路堵了半个钟,但不能准点到,

是我没早出发四十分钟。”

“错当狼人为平民,怼死女巫是我瞎。”

火锅青年,不背锅,不甩锅

我的锅,只用来吃38火锅。

38火锅升级2.0版1月10号即将上线!!!

全城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李立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