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职校学生起冲突 一男生看热闹被砍伤两次病危


来源:潇湘晨报

11 月11 日晚,长沙财经学校门口发生一起斗殴事件,长沙电子工业学校高二学生小徐全身多处被砍伤。12 月13 日,事情已过去一个月,期间曾被医院两次下达病危通知,目前总算往好的方向发展了,小徐的身体

11 月11 日晚,长沙财经学校门口发生一起斗殴事件,长沙电子工业学校高二学生小徐全身多处被砍伤。

12 月13 日,事情已过去一个月,期间曾被医院两次下达病危通知,目前总算往好的方向发展了,小徐的身体开始慢慢恢复。小徐的亲属们开始追求背后的问题,按照他们所说,事发后一直没有人愿意为此事担责,住院已花费近7 万元," 只有一名家长给了1 万元,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13 日下午记者向警方了解到,因双方都为未成年人,将等小徐的伤情鉴定结果出来后再做进一步处理。

13 日上午,长沙市中心医院骨科病房内,小徐躺在病床上," 最近都在做理疗。" 小徐的母亲徐女士说。小徐回忆,11 月11 日晚7 点左右从校外回到寝室," 刚回来就接到同学小李的电话说要我赶紧上楼,有急事。" 小徐寝室在7 楼,上到11 楼后发现没有什么异常,小徐随后和小李及其他几名同学一起下楼往外走," 一边走的时候就听说是和高一的学生去打架。

" 到了校外后,小徐站在一旁,很快对方的人越来越多," 还有人拿着刀,我就听见有人让我跑。" 小徐便和同学一起向校内跑去,以为跑进校内后就安全了的小徐放慢了脚步," 心里也想着反正也不关我什么事,就没跑了。" 不料被身后赶上了的两人追上," 他们两个就把我拖到校外,然后很多人一起围上来打我、砍我。" 小徐表示," 听见有人说‘砍错了’。" 打人者慢慢离去,小徐拿出手机拨打了120 和110。

据了解,目前涉事学生均已被停课,因未发现外来人员进入学校,学校保安已被开除。

潇湘晨报记者张沁 图/ 视频记者金林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