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两女一男在餐厅吃饭 将食物放餐桌上让狗舔食


来源:潇湘晨报

去餐厅吃饭,看到隔壁桌有宠物坐餐椅、舔餐桌,你是什么感受?12 月6 日晚,长沙网友在微博爆料,在餐馆吃饭时偶遇一幕,觉得特别不卫生。爆料人称,外出吃饭时,看见两女一男带着两条狗在旁边桌就餐,期间狗趴

去餐厅吃饭,看到隔壁桌有宠物坐餐椅、舔餐桌,你是什么感受?

12月6日晚,长沙网友在微博爆料,在餐馆吃饭时偶遇一幕,觉得特别不卫生。

爆料人称,外出吃饭时,看见两女一男带着两条狗在旁边桌就餐,期间狗趴在桌子上舔着吃,餐厅服务员并未阻止," 这一桌走后是一家人带了个小朋友过来吃饭,刚好在那一桌,觉得特别不卫生。" 微博配有一张图片,记者看到,一只灰色的泰迪和一只斗牛犬趴在桌前,其中斗牛犬低头疑似在舔食桌上的东西。

针对这一幕,有网友在评论中表示可以接受,把桌子擦干净就好了,也有网友认为,公共场合,需要考虑下别人的感受," 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接受与狗同食的环境,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接受使用猫狗站过的椅子、猫狗舔过的桌子。"

12 月7 日上午,潇湘晨报记者联系到该餐厅的刘经理,刘经理表示,这三位客人在晚上7 点多来到店内,是她接待的,因为客人带着两只狗,店员为这桌拿了报损的餐具," 但当时客人没有用我们提供的报损的餐具给狗狗用餐,而是将食物放在餐桌上让狗狗舔食。"

刘经理表示,餐厅的员工曾劝阻客人,不要让狗狗趴在桌上用餐,但客人没有听从。" 不存在网友想象的人狗同用餐具,我们员工也上前劝止过不要让狗狗趴在桌上用餐。" 刘经理表示,昨晚没有客人向服务员提出质疑,事后店员也仔细清理了餐桌,他们想找到在微博爆料的客人,当面和他解释清楚。

潇湘晨报记者陈丽安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