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童行 关爱儿童” 扬铭公益让爱与真情温暖人间


来源:青海新闻网

每种色彩都应该盛开别让阳光背后只剩下黑白每一个人都有权利期待爱放在手心跟我来这是最好的未来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眼泪变成雨水就能落下来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2017扬铭公益《美丽

每种色彩

都应该盛开

别让阳光背后

只剩下黑白

每一个人都有权利期待爱放在手心

跟我来这是最好的未来

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

眼泪变成雨水就能落下来

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

——2017扬铭公益《美丽童行》

由扬铭发起的“美丽童行”公益活动,已于昨日落幕。在这里,真诚地向扬铭志愿者以及关爱孩子们的朋友表示感谢,你们的小小举动,成就了他们大大的梦想。让这些命运坎坷的孩子们,可以真实感受,来自世间的温暖与关爱!

光爱小朋友献唱《感恩的心》

11月26日,扬铭公益志愿者团队一行近五十人,在扬铭营销副总米兰女士的带领下,怀揣着公司上千名员工的爱心,驱车40多公里,一路风尘仆仆,走进光爱学校。

每一个生命都应该被重视,每一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而在光爱学校,情况却截然相反。光爱学校的孩子们,他们缺少父母的关爱,缺少生活物资的来源,但是却依旧倔强成长。光爱学校是一所“特殊”的学校,这里的每个孩子都有不同的故事。

光爱学校位于北京市顺义区,专门收留来自全国各地的流浪、孤残、特困儿童,实行全免费寄宿制。没有稳定的资金来源,石青华(北京光爱学校校长)完全依靠信心和大家对这些孩子付出的爱。

2017年11月26日下午,由扬铭发起“美丽童行”公益活动,走进光爱学校。扬铭志愿者带领社会爱心人士、爱心小朋友,为光爱学校送去问候与温暖。

中午12点车队出发前往学校,扬铭的捐赠物资涵盖了孩子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洗衣机、围巾、保暖衣、图书、文具等各种爱心助学物资一应俱全。孩子们用纯真的眼神、稚气的声音表达着他们的开心与喜悦。

此次“美丽童行”公益活动不仅为光爱小学的小朋友带来了丰富的物资,更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丰富的表演,活动现场氛围其乐融融,孩子们为了表示感谢,还主动提出与这些爱心人士一起游戏,将快乐传递彼此,暖意浓浓。爱心小朋友与光爱小朋友,现场进行了游戏互动,“美丽童行”让笑声洒满校园,温暖洒满人间。

一曲《感恩的心》,让现场的爱心人士不仅潸然泪下,光爱的孩子们用他们的歌声表达对爱的渴望,对外面世界的向往,对温暖社会的感恩,用最纯净的笑容和心灵去回馈社会的温暖,用最真诚的言语表达对美好世界的热爱。

游戏结束后,淳朴的孩子们,带领爱心人士参观学校,欢声笑语不绝于耳。爱心小朋友与光爱小朋友也缘聚于此,他们大手拉着小手欢快热情的奔跑在校园中,扬铭志愿者由衷的感到欣慰。

扬铭营销副总米兰女士,对到场的扬铭志愿者、社会爱心人士、以及爱心小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米总表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关爱孩童的成长,是社会、企业、群众的共同义务,扬铭作为一家有温度的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不忘自身的社会责任-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是扬铭不变的使命。

同时,学校负责人汪老师也表示,相信通过爱心人士播撒下的爱的种子,必将生根发芽,而这些受助的孩子,在爱心阳光雨露的滋养下,必将学有所成,健康成长。

扬铭公益美丽童行活动旨在呼吁社会关爱弱势群体,也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让全体扬铭人、客户及爱心人士积极参与进来,以实际行动去表达爱的关怀,解决实际需求。

扬铭自成立伊始,始终不忘自身的社会责任--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向社会大众传递正能量是扬铭不变的使命。

扬铭希望通过爱心慰问与物资捐赠,搭起一座桥梁,一方面用力所能及的帮助带给孩子们温暖,在孩子们心灵中种下爱和希望,并进一步培养员工的公益心和社会责任感;

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推动社会各界充分认识关爱扶助孤残儿童的重要意义,凝聚更多爱心人士的热情和力量,将对孩子们的帮扶工作长效化、社会化。

扬铭愿每一个孩子,都被温柔以待。

绽放笑颜,享受快乐!

瑟瑟寒风中,

扬铭与你一起温暖,这个冬天。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李立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