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岳征集“金点子”助力旅游发展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文丽贵)记者从南岳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为打造南岳品牌旅游活动,提升南岳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南岳衡山景区面向社会征集2018年旅游发展“金点子”。本次征集不限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文丽贵)记者从南岳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为打造南岳品牌旅游活动,提升南岳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南岳衡山景区面向社会征集2018年旅游发展“金点子”。本次征集不限活动举办主体,无论是个人、企业、机关还是社会团体均可申报,征集内容包含丰富旅游新业态、开发旅游新线路、创新旅游营销方式、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水平、优化旅游环境、推进智慧旅游建设、景区交通组织等。“金点子”一经采用,将有50~2000元的丰厚奖金,并获得与南岳旅发委活动合作优先权。征集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15日。

南岳衡山是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全国首批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今年以来,南岳实施“精准营销”丰富旅游产品,先后推出了一系列精彩活动,从年初情人节的“山盟之旅”直升飞机飞越山峦,到全国徒步越野赛,到七夕星空节群星演唱会、透明帐篷趴、电竞赛、汉式婚礼、美食节五大活动,再到冬季的“冬季恋歌”自驾冬游系列活动等等,并针对夏季、冬季旅游市场出台了一大批优惠政策,全域旅游发展驶入快车道。2017年1月至10月份,南岳区共接待游客964.18万人次,同比增长13.56%,实现旅游总收入73.4亿元,同比增长14.67%。

投稿邮箱:

南岳旅游发展委员会:nyqlfw@163.com

或登录南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发送至区长信箱。

投稿格式:

标题格式南岳旅游发展金点子+点子标题

内容格式需附上投稿人姓名及联系方式,以word文档添加附件形式提交邮箱

截止时间:

2017年12月15日

声明:

1、若出现相同投稿作品出自不同作者的情形,则以收到时间为依据,投稿时间排序在先的应征作品为有效应征作品。

2、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凡主动提交作品的“投稿者”,主办方将尊重其知识产权,就采用和采用形式问题会与提交方及时联系沟通。

3、投稿作品如有涉及抄袭、剽窃或存在其他侵犯第三方合法权益(包括但不限于侵害第三方著作权)的情形,均与主办方无关,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完全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