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侣盗窃五金电器竟是为装修房子 剩余材料还想变现


来源:潇湘晨报

日前,益阳市资阳区某五金店里的大量电线、开关、排插等五金电器及部分现金被人席卷一空,损失达2 万余元。接警后,资阳分局刑侦大队民警通过连续几天日夜蹲守,终于成功将一对情侣盗窃嫌疑人抓获。令民警没想到的

日前,益阳市资阳区某五金店里的大量电线、开关、排插等五金电器及部分现金被人席卷一空,损失达2 万余元。接警后,资阳分局刑侦大队民警通过连续几天日夜蹲守,终于成功将一对情侣盗窃嫌疑人抓获。令民警没想到的是,他们盗窃竟是为了装修房子,而最终发现赃物太多,还试图变卖抵装修工钱。12 月6 日,五金店老板李某将一面印着" 雷霆出击破案神速" 的锦旗送到益阳市公安局资阳分局刑侦大队,感谢民警迅速破案,为其挽回经济损失。

12 月3 日,李某报警称,其位于益阳市资阳区迎春南路的店铺被盗大量电线、开关、排插等五金电器及1000 元现金,经济损失2 万多元。资阳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通过深入侦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男,46 岁,沅江市人)和刘某某(女,43 岁,资阳区人)。经过2 天日夜蹲守,民警在资阳区一出租屋内将二人抓获。经讯问,2 名犯罪嫌疑人如实向民警陈述了盗窃事实。

原来,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和刘某某二人是情侣关系,因没钱装修自家房子,于是合计一起盗窃店铺,二人盗窃得手后,发现因盗窃的赃物除去自家装修需要外,还有大量剩余,于是又合计想变卖成钱后用来支付装修房子的工钱。他们没想到的是,还没等出手,警方就已经找到了他们。

目前,2 名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均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潇湘晨报记者吴和健 通讯员蔡亦平 赵娜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