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不出户,也能品尝大师级咖啡?


来源:青海新闻网

想要在办公室里喝一杯研磨咖啡有多难?老板会盯着你在工作时间磨咖啡,想请同事一起享用,可同事却说他更喜欢喝茶,想要喝一杯好咖啡的你,仿佛成了办公室的异类,难道好的咖啡,真的只能在咖啡馆里享用?玛氏说,这

想要在办公室里喝一杯研磨咖啡有多难?老板会盯着你在工作时间磨咖啡,想请同事一起享用,可同事却说他更喜欢喝茶,想要喝一杯好咖啡的你,仿佛成了办公室的异类,难道好的咖啡,真的只能在咖啡馆里享用?玛氏说,这很简单,只要有一台纷雅®热饮机。

纷雅®热饮机的设计是为了契合办公室需求,除了黑咖啡、原叶茶等常规饮品,还可以调制在中国咖啡馆最受欢迎的4种热饮:卡布奇诺、拿铁咖啡、摩卡咖啡和热巧克力。每一袋饮品在热饮机中都是使用独立的管道,饮品直接从真空密封的保鲜包流入杯中,避免了每次冲泡后的口味混杂及对机器的污染。在无外接水源的情况下纷雅热饮机可以冲泡13杯饮品。

纷雅饮料包,光是咖啡就有四种烘焙程度与口感组合:

轻度烘焙顺滑口感系列包括柔和烘焙咖啡,咖啡豆会保留咖啡的甘甜余味,适合全天饮用,有提神的功效。

中度烘焙均衡口感系列包括哥伦比亚和浓香烘焙咖啡,哥伦比亚咖啡来自100%哥伦比亚阿拉比卡咖啡豆,经过中度烘焙可产生均衡的口感。

中度烘焙鲜明口感系列包括巧艺烘焙咖啡,由大师精心搭配,让咖啡中果香更浓郁,口感更鲜明。

深度烘焙浓郁口感系列适合重口味咖啡爱好者,包括苏门答腊、意式浓缩烘焙、大师特研和意大利烘焙四种咖啡,苏门答腊咖啡由100%苏门答腊阿拉卡比咖啡豆制成。

此外,还有榛果咖啡及低因咖啡,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

哪怕热爱喝茶的同事也不会被冷落,玛氏纷雅®热饮机可提供倍悠时精选原叶茶饮料包。倍悠时提供三种茶饮种类,两种英式红茶,两种中式绿茶和一种薄荷花草茶,均采用100%原叶精制,期望能够充分满足办公室每位成员的口味需求。

更可冲泡巧克力热饮,德芙®巧克力是中国巧克力市场的领导品牌,1989年进入中国,1995年成为中国巧克力领导品牌,是人们心中的巧克力经典,“纵享丝滑”也成为经典广告语。

德芙®热巧克力为同品牌巧克力粉,不含代可可脂,每杯热量仅为68卡路里,满足您对高品位热巧克力饮品的追求。

想要和同事们一起享受休闲办公室下午茶时光,简直不要太简单,哪怕你爱茶,他爱咖啡,也能在一起享用,完全不串味。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