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双十一妻子疯狂购物 丈夫到法院要求离婚


来源:潇湘晨报

" 法官,我老婆太败家了,我要离婚,家里修房子还欠一屁股债,她双十一还瞒着我从卡里转钱出来网购,一下子就花了两万多,这日子真的没法过了。" 近日,张先生来到平江县法院,指着保存着妻

" 法官,我老婆太败家了,我要离婚,家里修房子还欠一屁股债,她双十一还瞒着我从卡里转钱出来网购,一下子就花了两万多,这日子真的没法过了。" 近日,张先生来到平江县法院,指着保存着妻子购物物截图的手机激动地说道,而在一旁的坐着妻子却无动于衷继续玩着她的手机。

原来前一阵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湖南平江县梅仙镇的唐女士瞒着丈夫张先生在某购物网站上购买了两万多元的商品。经济条件本就不宽裕的家庭因为修房屋在外欠账高达十万元,整个家庭就靠张先生一人在镇上做些小买卖维持开支。这几年好不容易攒了点钱,张先生想到年底攒下来还点债。谁知,唐女士却瞒着丈夫网购狂欢,而且数额不菲,就这样,一个" 购物狂欢节" 成为了这个家庭争吵的开始。丈夫要求妻子退货,但妻子执意不肯。以此为导火索,两人越吵越凶,直至丈夫拉着妻子到法庭要求离婚。

接待法官了解具体情况后,安排激动的夫妻俩到调解室,承办法官劝说双方冷静下来换位思考。最终,张先生意识到自己太过激动,主动跟妻子唐女士道歉。唐女士听到丈夫的道歉后立马心软," 我是看双十一打折很便宜,所以囤了一年的货,你问都没问我就要退货,我也就懒得跟你解释。手机我是买给你的,你老抱怨手机不好用,所以我就给你悄悄的买了一个......" 张先生听了妻子说的一番话,抱着妻子道歉,两人遂重归旧好。

潇湘晨报记者周凌如

通讯员彭心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