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高记海鲜正式入驻湘江新区 市府店23日隆重开业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23日,湘高记海鲜市府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正式成为湘高记海鲜新的一员。湘高记海鲜作为长沙“湘派海鲜加工模式”的开创者,一直秉承着“鲜活&midd

2017年11月23日,湘高记海鲜市府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正式成为湘高记海鲜新的一员。湘高记海鲜作为长沙“湘派海鲜加工模式”的开创者,一直秉承着“鲜活·实在·湘派·透明”的宗旨理念,致力于打造更懂湖南人口味的湘派海鲜。湘高记海鲜市府店的开业将丰富湘江新区中高端海鲜餐饮品牌的选择。

湘高记海鲜市府店坐落于观沙岭路八方小区龙泊湾商业街,毗邻长沙市中央政务区、长沙高新技术开发区,环绕着许多新兴的发展区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市府店总营业面积达3000㎡,可满足各类宴会活动需求,装修风格完美地融合了现代艺术与舒适设计,使客人在时尚舒适的环境中尽享饕鬄盛宴。

湘高记海鲜运营负责人在接受采访中说道,作为湘高记海鲜在湘江新区第一家店,市府店不仅丰富了湘江新区中高端海鲜餐饮品牌的选择,同时也是湘高记海鲜战略发展中重要的一步,并且对于长沙湘江新区整体品牌的提升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他表示,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不断进取,共同努力下,将把湘高记海鲜打造成长沙乃至华中地区最好的海鲜餐饮品牌。

经过十余年餐饮品牌管理与运营经验积累,湘高记海鲜在食材采购、菜品组合、口味研发、就餐环境以及服务规范等方面形成了自有的独特优势。

从马王堆海鲜市场到星沙,从星沙到岳麓区,湘高记海鲜经过十余年餐饮品牌管理与运营经验积累,湘高记海鲜在食材采购、菜品组合、口味研发、就餐环境以及服务规范等方面形成了自有的独特优势,想必这对丰富河西的经济发展也起着进一步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