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盐边黑松露的功效与作用及营养价值


来源:青海新闻网

在中国的攀枝花盐边县,这里的当地人安居乐业,生活无忧,有一部分原因就是这里的另一个秘密——盐边黑松露。盐边县是中国黑松露的重要产区,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60%,最高采集户年收入可

在中国的攀枝花盐边县,这里的当地人安居乐业,生活无忧,有一部分原因就是这里的另一个秘密——盐边黑松露。盐边县是中国黑松露的重要产区,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60%,最高采集户年收入可达6万元,黑松露成为盐边县当地人增收致富的重要来源。

在东方,一代又一代的口碑传承让冬虫夏草尊享“滋补调理之王”;在西方,古希腊与古罗马时代的地中海人已知道黑松露具有增添生命活力的神奇作用。中国人享用虫草的滋养有数百年,而欧洲人吃松露已足足吃了两千年。由于历史和文化的原因,今天中国人对黑松露的认识和了解,就像欧洲人对冬虫夏草一样,尚处于萌芽阶段。其实松露和虫草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都是昂贵奢华的天然滋养品代表,都有极好的功能表现。

直观的讲松露对人体最大的好处,就是补充氨基酸和滋阴壮阳,正如上图中所讲,之所以澳门赌王何鸿燊在2009和2010年以几十万美元的价格拍下天价盐边黑松露,这与他长期食用松露的习惯和松露给他带来巨大疗效有直接关系,虽90多岁,身体依然康健。

另外,据统计在欧洲,比如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虽然他们国家的人喜欢喝酒,但得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人并不多,这与食用松露都不无关系。

两千多年欧洲民间将黑松露用于增添生命活力和催情壮阳的生理学基础是其提高免疫力和生殖系统调理的显著功效。在免疫增强方面黑松露和冬虫夏草都有出色的表现,而在生殖系统调理方面,黑松露则远胜于冬虫夏草。科学研究证明无论男女,衰老的本质都是生殖系统的衰退,男性主要表现为性能力下降,而女性则表现为经血失调。黑松露能通过调理人体自身的内分泌,使男女生殖系统保持健康旺盛的生理状态,从而起到防止身体过快衰老的作用。来自美国的最新研究结果表明,长期保持旺盛的生殖系统活力可以使人外观看起来年轻十二岁之多。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