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客德“酵泰”为什么这么火?


来源:青海新闻网

最近市场上出现多款以“肽”为核心原料的功能性食品在各地上市,特别是在北京、深圳、合肥、太原等城市发生抢购热销浪潮。肽是介于氨基酸与蛋白质之间一种生化物质,它比蛋白质分子量小,又

最近市场上出现多款以“肽”为核心原料的功能性食品在各地上市,特别是在北京、深圳、合肥、太原等城市发生抢购热销浪潮。肽是介于氨基酸与蛋白质之间一种生化物质,它比蛋白质分子量小,又比氨基酸分子量大,因为易吸收,功能性强而受到欧美消费者的喜爱,近几年国内正在慢慢兴起。这种受热捧的“肽”就是来自于国际品牌公司乐客德集团的“酵泰”系列产品。

那么,乐客德(LeKind)酵泰系列产品为什么这么火热呢?记者根据市场热销情况,不断近距离了解“酵泰”。

一、大公司、大品牌

首先酵泰系列产品是乐客德(中国)控股有限公司(LeKind(China)holding co.,limited)在中国大陆上市的产品,乐客德公司是一家位于香港的国际公司,其在整合国外优势资源的基础上,同步国际前沿科学技术,专门从事生物活性肽方面的功能保健食品研发、销售;秉持“乐享生活·德行天下”的理念成为肽健康产业的领航者。

乐康珍泰(天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乐客德布局在中国大陆的研产销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理事单位。其整合了中国食品发酵研究院、南开大学、天津科技大学、清华大学等本土优质科研资源,联合研发生物活性肽方面的功能保健及特医食品。

二、好产品、好功效

酵泰系列产品整合多项科研成果,围绕消费者需求,以“肽+氨基酸”为核心满足消费者需要。研发上,结合最新研究成果和技术积淀,运用科学严谨的方法反复实验验证产品功效和安全性;口感上,反复调试,追求产品功效和口感最大公约数;原料上,产品原料严格把控源头、精心挑选,均是选择国内外较好的原料,纯度较高,检疫资质齐全,如纤维蛋白代餐粉中的可可粉来美国进口、大豆分离蛋白来自日本进口、全脂乳粉来自新西兰进口等;生产上,在标准严格的GMP车间中,严格按照标准流程进行。通过层层质量把控,确保产品品质安全,无毒副作用,全心全意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优良、安全健康、口感体验良好的营养健康产品。

酵泰畅清膳食纤维选择了天然成分的低聚果糖和洋车前子壳粉,能清肠排毒。聚合度在2-9的果聚糖通常称为低聚果糖,它能够促进肠道内益生菌的增殖因此被称为益生元。洋车前草的种子外壳经加工磨碎后得到洋车前子壳粉,其纤维量达到80%,洋车前子纤维主要是半纤维素,这是一种非水溶性膳食纤维,不被人体消化利用,可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

酵泰素颜能够美白皮肤。脸上中度雀斑的张女士说,连续服用20天素颜蛋白肽后,脸上斑点明显感觉到开始淡化,肌肤含水量大幅度增长,还会继续服用。

皮肤偏黑的中年妈妈齐女士说,已经连续服用素颜蛋白肽2个月了,肌肤开始变得白皙透亮,黑色素沉积面积开始减少,同事都说变年轻了,好开心。

酵泰安心能够有效缓解睡眠痛苦,轻度失眠的李先生说,服用安心蛋白肽后半小时内便能轻松进入睡眠。睡眠质量不好的吴女士说,服用安心蛋白肽后,每天早上又能多睡两三个小时了,白天心情也好多了,现在在逐步减量喝巩固效果,好产品。

三、新需求、新模式

酵泰系列产品改变传统销售模式,以互联网平台,借助线上线下,“从消费者需求中来,到满足消费者需求中去”,真正实现了“端到端”销售。

为了方便消费者购买,公司直接面向消费者销售产品和提供服务,酵泰旗下所有产品均在京东、淘宝、微店等线上平台,同时也在药店、美容院、健身房等实体店均有销售,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产品与服务。

记者通过调研,深深感觉到“乐客德—酵泰系列产品”是“大品牌、有保障、放心购”。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