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掘金万亿大健康产业 摩能国际“甄芝”灵芝西洋参茶项目将举行财富大会


来源:青海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摩能国际旗下甄芝灵芝西洋参茶官微获悉,该项目将于本月25日至26日,在灵芝生产基地武夷山召开主题为“大健康赢天下—神奇灵芝之旅暨新微商2.0财富引爆大会&rdquo

近日,记者从摩能国际旗下甄芝灵芝西洋参茶官微获悉,该项目将于本月25日至26日,在灵芝生产基地武夷山召开主题为“大健康赢天下—神奇灵芝之旅暨新微商2.0财富引爆大会”。届时,业内专家及行业大咖将莅临会场,和大家分享最新干货,与会嘉宾也将亲临灵芝生产基地,见证灵芝生长环境和产品制作流程。“此次大会大有卡位万亿规模大健康产业之势,或将引爆新微商2.0时代新红利。”业内普遍认为。

据了解,摩能国际集团领导层将与众多行业精英以及厂家代表亲临现场,其中包括,幕道集团创始人—财哥,涛哥、Ace创始人莫小冰,sis军团创始人谭云,尤金金,佳人集团佳姐,摩尔国际创始人王思思,大福哥,美美姐,传奇国际创始人曼奇,yoyo等等近百名行业精英一同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摩能国际投放总监刘德帅将为微商流量“海陆空三维超限打法”揭幕,微云智库创始人薛丽也将现场首次揭秘“5+2新流量系统”。有资料显示,这套系统曾帮助某团队实现3小时在线成交4200万的惊人业绩,如今两套系统双管齐下更是如虎添翼。此外,业内多位年入过亿的行业领军人物也将现身会场,对下一波微商红利风口进行探讨,洞察产业先机,前瞻行业布局。

此次峰会,摩能国际邀请到一位国内顶级演说家、实战实效落地第一人、80后创业导师韩一宁老师,为灵芝茶代理现场行销售技巧指导、话术培训指导,全面公开微商最新落地实战秘籍,帮助你快速成交意向客户。

据悉,这款由摩能国际和“幕道双少”联合推出的“甄芝”灵芝西洋参茶,是由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研发出品,在全世界享有“东方神茶”的美誉,早已风靡日本、香港、新加坡、东南亚及欧美等国家多年。

其原材料源自武夷山脉的有机赤灵芝和紫灵芝,以及长白山的精选西洋参,通过科学先进的工序精制而成,有效成分浸出率高,茶包式设计方便携带,即冲即饮,可以让人们随时享受灵芝与西洋参精华带来的健康生活。

“甄芝灵芝西洋参茶开辟了行业内的大健康领域,而两大流量系统则是突破行业流量瓶颈的关键”,对于这场年末盛会,业内专家表示,“这场会议或将为行业开辟新的发展方向,为行业开启新微商2.0时代的大门。”

事实上,这一观点也得到了市场数据的支持。来自《2016-2021年中国大健康产业市场运行暨产业发展趋势研究报告》一文的预测称, 2017年中国健康产业规模为4.9万亿元,2021年将达到12.9万亿元,未来五年(2017-2021年)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27.26%。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