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雪了!邵阳迎来今冬第一场雪 湖南多地迎首场雾凇


来源:红网

冰雪季提前了!张家界天门山迎今冬首场雾凇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 受寒潮影响,11月20日,湖南张家界天门山顶出现了漫山遍野的雾凇奇观,这也是今冬天门山出现的首场雾凇。山顶环山悬崖栈道是观雾凇的绝佳地。

冰雪季提前了!张家界天门山迎今冬首场雾凇

 

20日清晨,受寒潮影响,张家界天门山现2017年首场雾凇。

天门山上雾凇奇景。

在雾凇的掩映下,山上仿佛仙娥玉宫。

雾凇凝结在枝头,美轮美奂。

山间银装素裹,美轮美奂。

游客们幸运地观赏到了这一奇观。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 受寒潮影响,11月20日,湖南张家界天门山顶出现了漫山遍野的雾凇奇观,这也是今冬天门山出现的首场雾凇。

山顶环山悬崖栈道是观雾凇的绝佳地。行走在峭壁之间,被冰雪包裹的“琼枝玉叶”一树树的从头顶掠过,或是一枝枝的延伸到手边,沟壑峰峦银装素裹,玉树琼枝晶莹剔透,美不胜收。

雾凇俗称树挂,系低温时,雾水直接冻结在树枝上的乳白色冰晶沉积物。张家界天门山海拔1518.6米,是张家界海拔最高山,山顶温度常年较市区低6-8℃。每年从11月下旬到次年3月上旬,是天门山观赏雾凇的最佳时节。

往年,天门山景区雾凇一般在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首现,今冬出现大规模雾凇的时间有所提前。

(红网通讯员丁云娟 摄影覃少波)

娄底丨大熊山迎来今冬第一场雾凇

大美熊山顶,2017年入冬第一场雾凇震憾来袭,迎来了大量游客前来观赏。未来二天内大熊山会有美丽的雾凇,等您欣赏,只是路面会结冰,前来观赏游客多多注意安全。(红网)

下雪了!邵阳迎来今年冬天第一场雪

 

城步南山迎来2017年第一场雪。

隆回县2017年的第一场雪。

一夜之间冰封大地银装素裹。

冰冻景观。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 受低温寒流的影响,近日,邵阳隆回县小沙江、司门前、金石桥、城步南山等高寒山区,一夜之间冰封大地银装素裹,普降今冬第一场雪。(红网通讯员肖军 贺上升)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