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相印×三只松鼠,CP横空出世


来源:青海新闻网

最近,《亲爱的客栈》中的“清尘CP”强势圈粉。他们的日常是小打小闹,无时无刻地秀恩爱,网友表示羡慕不已。这个时代,CP霸屏,狗粮大行其道就算了,连企业都联手出来虐狗实在有点过分

最近,《亲爱的客栈》中的“清尘CP”强势圈粉。他们的日常是小打小闹,无时无刻地秀恩爱,网友表示羡慕不已。这个时代,CP霸屏,狗粮大行其道就算了,连企业都联手出来虐狗实在有点过分!心相印和三只松鼠居然也跟随潮流趋势,狠心对广大单身狗下手,在一波高甜轰炸过后,竟然又公开CP关系,在这段“爱恨纠葛”之中究竟哪个才是真相呢?

松鼠心伙伴,跨界CP,制造话题

“CP论”不是空穴来风,而是源于三只松鼠和心相印在微博上发布的一组暗示海报。一方面,心相印放出带有暧昧气息的“心有所SHU”;另一方面,三只松鼠以心相印纸巾的产品特征为线索作出不同的暗示。这一动作,引发网友热议,纷纷猜测这个神秘的恋爱对象。

随后,心相印和三只松鼠正式公布合作消息,确认组成松鼠心伙伴cp。同时号召网友转发评论写下自己的cp日常并@那个无时无刻陪伴的人,阅读量高达350万次,同时为天猫超市引流,实现营销闭环。

同步邀请微博kol@苍南派@芒果宓等多组CP助力,转发分享他们的相伴时刻参与话题,利用红人效应进一步提升话题热度,传达心相印“以纸传情”的品牌内涵,将营销活动推向高潮。

萌趣松鼠IP助力,联合打造CP新品

除CP热潮之外,心相印与三只松鼠还推出了联合定制新品纸巾,将松鼠IP与纸品结合,以“有点韧性,有点温柔”的拟人化口吻来传达心相印黄金柔韧1:1的产品卖点。在包装上,目标进度条是最大的巧思,立下目标之后,目标达成进度取决于纸巾的使用量,也意味着心相印将陪你一起慢慢实现目标。这种新型的纸巾沟通方式,集萌趣、好玩和实用于一身,强势吸睛。作为活动主推产品在天猫超市独家首发。在产品层面,进一步诠释与解读心相印给消费者随时随的陪伴的理念。

聚焦生活化场景洞察,寻找CP强关联

从跨界CP到松鼠IP定制纸品的整个营销,作为纸品和零食界的首次跨界合作,心相印和三只松鼠之间到底是如何“勾搭”到一起的呢?

心相印是中国用纸行业的口碑快消品牌,在“以纸传情”策略下传达出陪伴消费者的理念;三只松鼠则以年轻的互联网平台开启了新型食品快消零售模式。二者皆为快消行业且不断探寻更年轻化的发展模式,因此“勾搭”显得更顺理成章。此外,吃三只松鼠零食,用心相印纸巾,这个精准的生活洞察使二者有了产品功能上的强关联,构成随食随递的组合,给消费者更好的使用体验。

基于此,本次跨界营销活动,以“随食随递好伙伴”为核心策略,由此出发,在互动传播上,由产品功能上的随食随递延伸到情感层面的随时随地,引发消费者的共鸣。如此默契的CP,叫人怎不艳羡?

这场跌宕起伏的跨界联合营销,精准洞察生活细节,深挖用户需求,借“随食随递好伙伴”传达出心相印“以纸传情”的品牌内涵,离消费者更近一步。看到这个随食随递的组合有没有让你想起那个随时随地陪伴在你身边的人呢?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