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行业人物专访报道:黄辉钟总经理畅谈康轩发展远景与生存之道


来源:青海新闻网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和唐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游戏点亮童年,教育促进成长”为主题的“2017中国学前教育峰会暨中国学前教育用品博览会”于2017年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和唐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游戏点亮童年,教育促进成长”为主题的“2017中国学前教育峰会暨中国学前教育用品博览会”于2017年11月10日-12日在河北唐山市南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本届峰会上南京康轩文教作为第二届“两寻找三研究”活动特邀支持单位以“中国教育综合服务集团”的全新姿态在本次峰会上精彩亮相。作为全国首批“三研究实验幼儿园”之一的南京仙龙湾幼儿园(康轩集团旗下南京直营园)也荣幸地接受大会授牌。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南京康轩文教总经理黄辉钟先生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并接受了主办单位的荣誉授牌和教育装备网的新闻采访。

教育装备网采访现场

黄辉钟先生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幼儿教育装备分会副理事长

台湾康轩文教集团副总裁

南京康轩文教总经理

▲黄辉钟先生采访现场

记者:据了解,南京康轩一直致力于大陆地区幼儿教育、幼儿培训、中高职教育的发展研究,为广大幼儿园、中高职学校提供优质的教材、教具、音像制品和师资培训等服务,是一家“以服务为竞争,以质量求拓展”的知识型企业。一直以来都立足于服务教育行业,您认为企业的特色或是优势在哪里?

黄辉钟先生:

南京康轩文教是台湾非常有影响力的教育出版集团康轩文教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集合海峡两岸专家资源优势,成立了南京康轩学前教育研究院,促进海峡两岸幼儿教育事业发展,促进国内、国际教育文化交流。

经过10多年的发展,南京康轩形成了幼儿园一体化建设方案,为广大幼儿园的建设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南京康轩积极营造健康、和谐、人性的企业文化,并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我们会继续坚守着自己企业使命,成为大陆幼教的领航者、启发者和创新者。

记者:南京康轩致力于研发前瞻、活泼、多元的优质教材和教具,那么,此次学前教育展带来哪些创新的产品和技术?

黄辉钟先生:

此次展会南京康轩展出四大装备类产品:科发室、大型户外、区域活动与感统运动包。

科发室使用自主研发开模的游戏材料,为孩子创设适宜的科学情境,让孩子像科学家一样去探究。大型户外利用大型建构材料,辅以系统性的游戏方案,开启幼儿的多样化创意。区域活动通过创设开放的、多样的区域活动空间,提供适合幼儿年龄特点的丰富的操作材料和读物,支持幼儿自主选择和主动学习。感统运动包将体育活动与感觉统合相结合,掌握幼儿感统发展黄金期,不仅培养了幼儿的体格体能素质,而且培育了幼儿的情商智商。

记者:目前,行业内有不少像这样的教育装备企业,在同类企业和产品竞争中贵公司有哪些新的视野和生存之道呢?

黄辉钟先生:

南京康轩拥有知识深厚、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基于园所实际需求,通过大量市场调研,从市场需求出发进行产品研发。南京康轩坚持产品为王,服务为道。我们拥有200余位专业讲师组成的团队,以专业化、标准化的课程培训与服务,赢得园所的满意与支持,树立南京康轩品牌。

记者:对于教育装备行业的大好前景,南京康轩下一步将有怎么样的前景规划?

黄辉钟先生:

随着教育现代化的发展,越来越倚重于各式各样的教育装备来完成教育,教育装备的重要性日趋显现。随着我国经济的腾飞,国家在教育上的投入逐年加大,需求拉动着教育装备的发展,科技推动着教育装备的进步和不断更新,各种信息化、数字化的教育装备不断涌现,现代教育装备的推广和更新换代明显提速。

而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学前教育迎来了良好机遇与广阔市场,在未来一段时期内,南京康轩会投入大量经费在装备类产品,增加科研投入,对产品理念与技术进行创新。同时坚持服务质量,运用自身优势,结合时代发展,继续深化培训,满足园所的更多需求。

记者:非常感谢黄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