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收费模式看少儿英语培训机构


来源:青海新闻网

面对日益竞争激烈的社会,父母也在焦心。为了让孩子从小受到良好的教育,英语作为一门国际化的语言工具,需要长时间学习积累,家长们便开始让孩子从小学习英语。而市面上各种各样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口号开始打响,这

面对日益竞争激烈的社会,父母也在焦心。为了让孩子从小受到良好的教育,英语作为一门国际化的语言工具,需要长时间学习积累,家长们便开始让孩子从小学习英语。而市面上各种各样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口号开始打响,这些教学口号如出一辙,却让消费者忽略了重要的一个环节——收费模式。大部分少儿英语机构都是采用的“按课时收费”的模式,但是这真正对消费者公平吗?

“按课时收费“真正适合孩子吗?

表面上看,按课时收费是很公平的。因为英语培训费用在一般家庭的消费比重大,若在不知道培训效果的前提下,对于家长来说难以接受,而让课时收费,显得公平合理,为家长减轻负担。根据学习的普遍特性来看,每个孩子的接受能力不同,如果有部分学员在没听懂时就跟着进度进入下一节课,到最后,只能保证课时都上完了,但是学习内容真的都按课时掌握了吗?事实上,只有确保英语学习内容的连续性,让学生的学习过程变成自己英语的使用过程,才能真正改善原有的英语使用能力水平,才是学好英语的前提。

“不按课时收费“模式受追捧

如何让孩子真正学好英语,最近有一家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推出了“不按课时收费”的模式。这种模式又对孩子的学习效果如何呢?

有着十多年非传统英语培训学校经验的伯明汉英语副总裁Steven wu说:“孩子根据自己的时间在中心课表上预约课程,每次下课老师都会根据每个孩子课堂上学习和训练的效果建议孩子是否需要重新学习这一课,只有达到课堂训练和学习要求的孩子才能进入下一课的学习。”重新上课也不需要再付费,孩子的学费只和报名时课程计划里多少个级别有关,与课时无关,也就是说,一个孩子即便是某节课学习了3遍才掌握,也无须缴纳额外的学费。

Steven还表示:“孩子之间学习相同的内容,课程需求量是不同的,固定课时上课,按课时收费已经不适合现在孩子的学习需求。我们伯明汉少儿英语采取不按课时收费的模式,就是希望尊重不同孩子有不同的学习进度,帮助他们真正学到英语知识,不追求课时量,而是学习质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