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克兰国立美院授予古棕、安静荣誉教授称号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12日,乌克兰国立美术与建筑学院荣誉教授颁奖仪式在和平之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奥斯塔普·科瓦利丘科副院长专程赶来北京颁发此奖。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美

2017年11月12日,乌克兰国立美术与建筑学院荣誉教授颁奖仪式在和平之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奥斯塔普·科瓦利丘科副院长专程赶来北京颁发此奖。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美术与设计系主任古棕老师,以及北京市美协会员、中国油画学会会员安静老师获得了该荣誉。

奥斯塔普·科瓦利丘科副院长在颁奖时表示,古棕老师和安静老师的绘画风格和乌克兰国立美术与建筑学院一贯倡导的绘画风格是一致的。两位老师的绘画功底坚实而深厚,特别是古棕教授在中欧艺术界极富盛名,为人所熟知,加上两人在东西方文化交流中的影响,经学院评审委员会评审后决定,授予古棕先生和安静女士乌克兰国立美术与建筑学院荣誉教授的荣誉称号,希望他们继续为中乌友谊、中乌美术教育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