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人贷张适时做客新华会客厅 探讨网贷助力实体经济


来源:青海新闻网

伴随着各项监管政策的不断出台,网贷行业的发展环境将变得日趋健康,这也使得互联网金融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近日,人人贷联合创始人张适时做客新华会客厅,就网贷如何助力实体经济与网友进行互动交流。P2P的

伴随着各项监管政策的不断出台,网贷行业的发展环境将变得日趋健康,这也使得互联网金融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近日,人人贷联合创始人张适时做客新华会客厅,就网贷如何助力实体经济与网友进行互动交流。

P2P的发展从最初监管缺失,行业无序发展,到行业规模不断扩大,成交额屡创新高,再到近期合规发展,P2P网贷得到了大众认可。尤其,人人贷经过了多年的市场考验,最终成为了国内知名的老牌P2P平台。在谈到人人贷真正的核心优势时,张适时表示,专注、稳健、对于数据长期能力的持续追求是人人贷这些年来能够脱颖而出很重要的三点。张适时指出,数据非常重要,人人贷多年来一直专注地用数据化的能力去解决运营效率、获客成本、风险管理等问题,并已经积累起一整套基于数据化能力的先发优势。

过去几年里,互联网金融经历了起起伏伏,但人人贷坚持以合规化健康发展为基准,不断加码自身的合规建设。譬如,平台始终保持小额分散的业务定位;首批接入了全国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另外,人人贷的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已平稳运营一年多,其先于行业所探索的资金存管模式逐渐成业内的标准模式。张适时表示,行业发展是一条抛物线的曲线过程,而人人贷的发展则是一条向上的斜线。

“在过去7年多的时间里,人人贷为小微企业主、个体经营户提供了300多亿的贷款,服务了几十万人。”对于在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张适时介绍说,我们对很多客户做过相应的回访,能够看到他们在获得贷款之后,绝大部分人生活会变得更好。据了解,人人贷平约半数的借款来自于小微企业主等自雇人士,同时还有部分白领工薪借款人将借款用于自身参股的小生意或支持亲属的小微企业经营,整体超过七成的借款直接流入了中国实体经济。因此,人人贷为我国实体经济的快速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