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部舒适很难? 一双术适亚麻男袜就可以了


来源:青海新闻网

足部被认为是人体的第二心脏,这是因为足部有许多神经末梢与大脑存在特殊关联,如果足部的刺激量不够,就会影响大脑皮层的活动,进而出现失眠多梦、神经紧张的情况。由于足部出于整个人体的最下层,在身体新陈代谢的

足部被认为是人体的第二心脏,这是因为足部有许多神经末梢与大脑存在特殊关联,如果足部的刺激量不够,就会影响大脑皮层的活动,进而出现失眠多梦、神经紧张的情况。由于足部出于整个人体的最下层,在身体新陈代谢的过程中会更容易沉积毒素。而且脚部远离心脏,是整个身体血液循环过程中最难的部分,因此足部很容易引发静脉曲张、动脉栓塞和心脑血管疾病。随着现代人们对足部重要性的了解不断加深,对足部的舒适度和健康也越来越重视,其中最直接的表现选择一双能够提升足部舒适度的袜子。

市面上大多数袜子都是棉质材料制作而成,商家也纷纷标榜棉质布料才是提升足部舒适度的不二选择。诚然棉袜虽然柔软亲肤、保暖吸汗,但不能满足足部的舒适需求。术适认为,舒适一定是建立在健康的基础上,所有脱离健康谈论舒适的论调都是耍流氓。现代人们由于生活和工作环境的改变,在室内活动的时间变长,长期穿棉袜反而会降低足部的舒适度,增加汗脚、脚气的发生率。为了更好地帮助消费者进行足部护理,提升足部的舒适度,术适推出了一款由优质亚麻制成的男袜。

术适亚麻男袜的散热性是普通的棉袜的1.6倍,并具备更好的吸水性。术适亚麻男袜采用天然优质亚麻制作而成,可以吸收相当于自重20%的水分,减少足部皮肤汗量的排出,长时间保持足部皮肤的干爽,有效解决汗脚、脚臭等问题。而且术适亚麻男袜中的亚麻纤维为中空的结构,内部富含氧气,这使得厌氧菌无法生存。同时,亚麻纤维特有的果酸成份也能够有效抑制足部菌类的繁值,研究数据表明抑菌率可以达到70%-80%,有效解决男士脚气、脚臭等多种足部问题。

当足部问题都得到妥善解决,足部的舒适度自然也就会得到提升。术适亚麻男袜没有局限于人们对袜子传统的认识中,而是采用创新的思路打破常规,从其他面料中寻到解决足部痛点的方法。亚麻作为人类历史上使用时间最长的布料,有着其他布料不可比拟的优势,已经被应用在许多服装产品当中。术适将当下男士足部问题和对袜子舒适需求有机地结合在了一起,生产了这款集舒适与健康为一体的亚麻男袜,让男士足部舒适的同时也满足了对其健康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