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衣服发黄怎么洗?海豚泡泡为你支招


来源:青海新闻网

白色衣服经典白搭又好看,不管是什么款式,每位MM的衣橱里肯定都会有那么一件白色衣服。但是白色衣服总是娇贵的,穿久了或者是收久了就会变黄,或者一不小心污渍了,那真是一万点伤害。相信大部份的小伙伴都遇见过

白色衣服经典白搭又好看,不管是什么款式,每位MM的衣橱里肯定都会有那么一件白色衣服。但是白色衣服总是娇贵的,穿久了或者是收久了就会变黄,或者一不小心污渍了,那真是一万点伤害。相信大部份的小伙伴都遇见过这个问题,现在不用愁了,衣服的救星来了——海豚泡泡,只要把污渍或者发黄的衣服利用海豚泡泡活氧酵素颗粒泡一泡,污渍就搞掂!!!!!

市面上传统的洗衣粉洗衣液由于是由大量的化学剂生产的,例如化学磷荧光剂等化学成分等,衣服洗完之后化学成分依然停留在会在衣服上面,导致衣服发黄,危害身体健康。那有没有解决办法呢?

最近市面上很火的一款氧系SPC洗衣技术风靡欧美世界发达国家,利用蓝绿双色超洁粒子(&TAED),能迅速溶解释放氧气分解分子,进入衣物纤维之间的缝隙,对顽固污渍进行有效分解溶化,就从根本解决这个问题,杜绝衣服化学残留。

只要把污渍或者发黄的衣服利用海豚泡泡活氧酵素颗粒泡一泡,污渍就轻松搞掂!!!!!

海豚泡泡活氧酵母洗衣颗粒的原料非常的安全,成分主要是食用级的小苏打(做面包的原料)和进口生物酶,从源头解决衣服上面的化学残留问题,保护你和家人的健康,适合泡洗内衣,袜子,婴儿衣物等贴身衣物

活氧洗衣技术关键是安全只需要泡一泡,这也是海豚泡泡活氧洗衣颗粒的魅力所在!

海豚泡泡洗衣颗粒还是一款清洗全能家庭好帮手,家里所有的顽固污渍都可以清洁,除了衣物的清洗还可以清洗衣机,清洗油烟机,牙刷,案板,菜筐包括马桶都可以,有效杀菌99.9%而且效果非常给力!

海豚泡泡安全,高效,方便,快捷,衣服的救星。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