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创同行·五彩雨花”2017全球青年大赛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7年10 月17 日下午两点,由飞马旅主办的“星创同行· 五彩雨花”2017全球青年大创雨花站暨丝路青年创业节,盛大开启。本次活动由雨花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工

2017年10 月17 日下午两点,由飞马旅主办的“星创同行· 五彩雨花”2017全球青年大创雨花站暨丝路青年创业节,盛大开启。本次活动由雨花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工作领导小组指导、飞马旅发起、雨花区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飞马旅&德思勤创业基地、柳枝行动众创空间、腾讯众创空间联合主办并由雨花区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服务联盟、德思勤城市广场、阿里巴巴创新中心、亚马逊创梦孵化器、夸克仓库、袁创空间、神州企橙、长沙智能制造研究总院、第一设计工场、菁芒众创空间、新大众创、弘德视媒体、闯闯、投资家咖啡、星媛、斜杠青年读书会联合协办,旨在为国内无数的创业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资源与投资机遇。

本次全球青年创业大赛七城联动开启,助力企业梦想腾飞。千余个项目入选,30多场初赛,辐射全球36个赛点城市,凝聚世界30多万创业参与者,覆盖多媒体线上直播报道。从北美到南非,从亚洲到欧洲,通过互联网+网络直播平台的方式,向全球的创业者发出赛事邀约,为这些年轻人的创业之梦,插上一双翅膀。本次大赛全程60天,将设计全新的专项海选和现场海选,行业涵盖互联网+、消费升级、生活服务、泛娱乐、科技、大健康、跨境电商、新餐饮、工业4.0等多个领域,覆盖国内外30多个城市。

飞马旅集团华南区运营总监陈霞女士致辞

本次大赛采取8+5即创业者进行8分钟项目路演向各位嘉宾阐述自己的项目;5分钟投资人提问时间,经过20多天的筛选最终有11个项目参与比赛

创新是社会发展的动力,目的在于让创新服务生活,推动人类的进步与发展。所以,创业项目更应该汇聚全球各国创业者的聪明才智,整合世界先进的科学技术,创新创业的思路,形成具有全球化视角的创业项目。本次“星创同行·五彩雨花”2017全球青年大赛雨花站秉承这一理念,为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星创同行·五彩雨花”2017全球青年大赛雨花站活动全程直播

“星创同行·五彩雨花”2017全球青年大赛雨花站活动花絮

全球青年大创的“大创”是一项集体行动、集体努力。是在全球化时代背景下,把中国制造转化为中国创造,极大地提高自助创新能力。广大的青年创业者乘风破浪、开天辟地,飞马旅&德思勤创业基地将会助力给更多的青年创业者企业发展,给青年创业者们提供更优质的加速服务,让他们在创新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助力企业创业之马加速腾飞!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