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雾霾临近,熊本熊随身空气净化器在京东电商首发


来源:青海新闻网

随着冬季的来临和寒冷的逼近,雾霾又将重现。根据国家环保部的通报,今年的雾霾问题不容乐观,重污染天气将提前到来。对此,众清科技于10月15日推出了新款防霾神器—酷MA萌随身空气净化器。这是一

随着冬季的来临和寒冷的逼近,雾霾又将重现。根据国家环保部的通报,今年的雾霾问题不容乐观,重污染天气将提前到来。对此,众清科技于10月15日推出了新款防霾神器—酷MA萌随身空气净化器。这是一款以熊本熊为主题的随身空气净化器,众清科技已取得了熊本熊IP的正版授权。

雾霾是空气中呈浮游状的大量尘粒和烟粒等有害物质,一旦吸入人体,会破坏我们的呼吸道,对我们的呼吸系统造成损伤。此外,雾霾还会造成一定的心脑血管等疾病。随着人们对自身健康关注度的提高,冬季防霾便成了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酷MA萌随身空气净化器的出现可以说非常及时。作为一家专注于解决人居环境的公司,众清科技推出的这款空气净化器在去年获得市场广泛认可的CoClean随身空气净化器的基础上,进行了用户体验的优化和外形升级。酷MA萌正版授权的外观,让这款全新的随身空气净化器愈发可爱呆萌。

这款随身空气净化器净化方式是以负离子为主的主动净化,通过不断迁移,与空气中的PM2.5结合、沉降。此外,对于空气中的二手烟、花粉、细菌等,也有很好的去处效果。

另外,这款随身空气净化器的挂绳也做了改进,增加的防锁死扣瞬间提升了佩戴时的安全性能。

我们80%的时间都在室内,特别是雾霾天的时候,我们更愿意待在室内。在室内佩戴酷MA萌熊本熊随身空气净化器,可以有效保护呼吸区域内空气的清洁,从而保障我们的呼吸健康。

酷MA萌随身空气净化器已于10月15日在京东电商平台首发,同时有很多活动可以参加,奖品也非常丰富,提起预付30元还能获得100元现金优惠,期待这款新品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详情可到京东CoClean旗舰店了解。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