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鹰卡通《爱上幼儿园》第三季开播在即,伢牙乐宝宝闪亮登场


来源:青海新闻网

10月14日,由伢牙乐冠名的金鹰卡通频道大型儿童成长观察秀《爱上幼儿园》第三季,在长沙万达广场举行新闻发布会。纳爱斯集团长沙分公司:副总经理雷立玲女士出席本次发布会。《爱上幼儿园》作为金鹰卡通卫视制作

10月14日,由伢牙乐冠名的金鹰卡通频道大型儿童成长观察秀《爱上幼儿园》第三季,在长沙万达广场举行新闻发布会。纳爱斯集团长沙分公司:副总经理雷立玲女士出席本次发布会。

《爱上幼儿园》作为金鹰卡通卫视制作播出的大型季播儿童成长观察秀节目,已经播出两季,收视出色!明星老师+萌娃的趣味互动,圈粉无数,第三季以“探索隔代育儿理念的差异”为主题,极具话题性,更是关注度爆棚。明星老师包锋、张伦硕、何雯娜和萌娃们携手“乐”翻全场!

节目冠名商纳爱斯集团旗下的伢牙乐品牌创立已经12年,伢牙乐儿童营养牙膏以“帮助儿童牙齿健康成长”为宗旨,为中国儿童带来安全、科学、营养的护牙产品,向消费群体传达“快乐、健康、成长”的品牌理念。这与《爱上幼儿园》节目一直以来所倡导的健康快乐的育儿理念高度契合,使得伢牙乐品牌与《爱上幼儿园》的合作“浑然天成”,也为大IP整合营销奠定了基础。

在第三季的合作中,伢牙乐不仅是节目的冠名商,更将成为节目的参与者,萌娃们的陪伴者,明星老师的助力者。伢牙乐品牌将与《爱上幼儿园》实现节目内容的深度绑定,品牌形象与信息深度嵌入剧情,与明星老师和萌娃一起玩出健康和快乐。

助力节目,伢牙乐开展线下海选活动

为了将“快乐、健康、成长”的理念传递给大众,也将“有营养的牙膏”带给更多的孩子,伢牙乐围绕《爱上幼儿园》节目,开展了“伢牙乐宝宝”大型海选活动;节目播出前,伢牙乐已经通过伢牙乐官微进行了“伢牙乐宝宝海选活动”。活动第一阶段已经结束,评选出的“伢牙乐小精灵——房毅博”和“伢牙乐小天使——谢雨希”已经作为伢牙乐宝宝进入《爱上幼儿园》节目组参与节目录制。

伢牙乐小精灵——房毅博

“伢牙乐小天使——谢雨希”

第二阶段的海选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伢牙乐将通上线上线下活动,选出15名宝宝到长沙参与节目录制。如果想让你的孩子登上金鹰卡通的舞台,变身小明星,现在就拿起手机关注伢牙乐微信公众号,机会就在眼前。

伢牙乐在10月14、15日在长沙梅溪湖步步高一层中庭开展伢牙乐宝宝现场海选、伢牙乐系列产品促销活动。活动现场设置海选区、游戏区、现场售卖区布置了漂亮的花墙,在花墙前拍摄萌娃露齿大笑的照片并上传到伢牙乐公众号即可参与海选。活动现场火爆异常!

没机会去现场家长请耐心等待,可关注伢牙乐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让我们大家一起“爱上伢牙乐,爱上幼儿园” !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