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卓凡教育周宗辉新课《六维运营》,解读企业经营制胜密码


来源:青海新闻网

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一直保持高速发展,中国已经成功的由农业经济转型为了商业经济,商业思维逐渐渗透进入国家和社会的每个角落。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以及“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倡

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一直保持高速发展,中国已经成功的由农业经济转型为了商业经济,商业思维逐渐渗透进入国家和社会的每个角落。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以及“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倡导,中国各行各业又一次迎来了新的创业浪潮。

远观全国名企,虽然每年我们国家进入世界500强的企业越来越多,但放眼国内大多数中小企业,我们却始终没有形成一套能够直接指引企业“拿钱赚钱并发展壮大”的全方位思想和运营方法;特别是在广大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有的甚至根本融不到资的困境之下;再加上激烈的市场竞争以及居高不下的经营成本,眼看我国中小企业哀鸿遍野,别说赚钱,不亏就是万幸;别说发展,不关门就该庆幸。

卓凡教育集团六维运营

卓凡教育集团为解救当下中小企业关于“钱”和“发展”的实际问题,周宗辉老师与成千上万的优秀企业家接触碰撞,并总结自己将近20多年的企业管理和咨询经验,找到了从根本上助力中小企业快速发展的方法。商业的本质是找到顾客,并让顾客买单,不赚钱的公司是不道德的。周宗辉老师说:在当今赚钱难、发展慢的残酷市场下,企业经营想要“用钱赚钱”,就必须从“分钱、收钱、买钱、卖钱、借钱、融钱”多个角度来进行着力,《六维运营》便顺势而生!企业是时代的社会细胞,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老板必须让企业成为这个时代“企富国强”的典范。

六维运营核心思想

六维运营课程内容:

回归商业本质,只讲钱!

《六维运营》财富班用“六维思维”全方位运营企业,从企业发展初始阶段到永续经营,全面介入发展;通过产品创新和卓越运营打造内部无敌铁军,通过分钱·收钱·买卖钱·借钱·融钱的思维,深度剖析中小企业,助中小企业老板破当今市场“赚钱难·发展难”的囧局,重新谋利发展壮大!

六维运营主讲老师:

卓凡教育集团周宗辉老师

周宗辉:中小企业导师、卓凡教育集团董事长、卓帆创二代学校名誉校长、致力于企业实战运营,关注中小企业成长,使中国成为世界第一强国;周宗辉老师讲课幽默风趣,互动性强,善于将企业管理复杂的问题通过课堂上的场景互动轻松解决。

据卓凡教育集团深圳负责人彭煌金介绍,由于《六维运营》课程定位精准,实用性强,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中小企业家的热烈欢迎,除了慕课而来的新学员踊跃报名之外,遍布全国各地的老学员也纷纷致电报名,目前该课程近两个月的上课时间已经排满,想要学习的企业家需要提前报名预定。

对于很多中小企业来讲,只要解决了钱和发展这两大难题,企业就能快速制胜。

寒冬将至,卓凡教育集团周宗辉老师《六维运营》的推出,犹如冬天里的一把火,给正在困境中的中小企业带来了光明和希望。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