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星杯”国际艺术大赛暨“一带一路”中国·迪拜艺术展演 正式启动


来源:青海新闻网

近日,由(国侨办)迪拜华星艺术团发起的“华星杯”国际艺术大赛正式启动。据悉,“华星杯”艺术总监马小龙、商务总监凌文俊、迪拜华星艺术团团长等代表已在迪拜签

近日,由(国侨办)迪拜华星艺术团发起的“华星杯”国际艺术大赛正式启动。据悉,“华星杯”艺术总监马小龙、商务总监凌文俊、迪拜华星艺术团团长等代表已在迪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各级政府支持下,该比赛将成为未来我国艺术教育行业的一颗明星,是一个专业、权威、国际化,展现“一带一路”缩影的艺术大赛。以下是这次大赛的概况。

关于“华星”:华星艺术团是国务院侨办下属的世界性华人艺术团体,分布在全球20多个国家。本次大赛主要由迪拜华星艺术团发起,授权厦门贝小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组建中国区总执委。

大赛支持:

受国侨办、外交部、文化部的亲切关怀,大赛组委会按地区成立分赛区组委会,联合当地宣传、文化、教育、艺术学校等团体,制定计划,统一部署,协调工作,确保大赛的组织工作充分落实。大赛联合各地电视、广播、报刊、杂志、网络等众多媒体侧面宣传“华星杯”。大赛邀请海内外著名艺术家、教育界等权威人士担任大赛评委和评审委员会委员,确保大赛的专业性、权威性、公正性。

主办:国侨办迪拜华星艺术团、“华星杯”大赛组委会

协办:海西艺术交流中心、上海广电、BesTV、少儿星光大道组委会、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少儿艺术节、广艺投资(深圳)有限公司、厦门御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迪拜宝莱坞、迪拜乐园、迪拜剧院

承办:厦门贝小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迪拜慧鸣艺术传媒

媒体支持:迪拜人媒体、新浪、凤凰、腾讯、优酷、江苏扬州电视、江苏宝应电视台、CCTV记者站、人民日报、迪拜中华网、中国新闻社、人民网、搜狐、土豆、央视网、国际在线、中国教育新闻、中国文化网、中国网络电视台、CNN、HBO、STAR TV、NBC

评审团:

华人评委:迪拜华星艺术团团长王鸣凤、央视星光大道周乐天、中国好声音\中国好歌曲福建评委导师\明星音乐制作人吴欢彬、俄罗斯穆索尔斯基音乐学院钢琴与音乐导演双博士\青年钢琴演奏家杨曦婷

国际评委(拟):美国著名演员导演Kevin Spacey、比利时皇家美术学院院长丹尼埃尔、乌克兰青年舞蹈家Madina Vezirova

比赛项目: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语言类;表演类;书画类

设立组别:少儿A组:7岁以下;少儿B组:8-10岁;少儿C组:11-12岁;青少年组:13-17岁;青年组:18岁以上。

报名方式(选一):

1、分赛区海选,优秀节目参晋级决赛;

2、上传节目视频、作品图片+市级以上相关证书晋级决赛。

奖项设置:

选手奖项: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最佳人气奖、最具表现力奖;

指导老师奖项:最佳创作奖、最佳组织奖、优秀组织单位。

独家优势:

1、金奖选手将选拔为“华星杯”形象代言人;

2、纯正国际赛事,各国选手集聚,国际评审;优秀节目全球巡演。

3、领事馆现场出席,皇室亲临,官方授权证书。

4、培养国际化视野;电视节目输送,为选手举办全球专场演出。

5、行程由阿联酋皇旅游公司订制,豪华五星酒店,国际保险。

行程摘要:

第一天:香港飞迪拜。

第二天:七星帆船酒店用餐;在沙漠舞台与迪拜艺人同台竞演。

第三天:住《速7》取景酒店;组委会为选手做节目指导。

第四天:登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塔;华星艺术团、欧美艺术家为选手做舞台指导。

第五天:全天分上下半场决赛;媒体直播、采访。

第六天:游世界最大乐园;各国的艺术家为选手指导,在宝莱坞大剧场为世界展演;颁奖晚会。

第七天:欢送仪式;迪拜飞香港。

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华星杯”大赛组委会所有。

“华星杯”大赛组委会中国区总执委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